资料

LED绿色照明与低碳应用

上传人:未知

上传时间: 2010-11-07

浏览次数: 404

  3、各LED照明应用产品生产制造企业之间需要加强交流与合作,并在技术层面与LED芯片、封装、驱动电器等外延技术提供方进行积极地交流,还要充分开展国际合作,与国外具有先进技术的企业进行积极的沟通与交流,努力提升LED照明应用各方面技术水平。

  4、LED照明应用产品生产制造商也应该积极地参与具体工程应用,加强与工程技术方的交流,针对LED照明应用产品与工程应用对接过程中所出现的问题,一方面努力提升LED照明应用产品自身技术条件以适应工程应用,另一方面可以尝试改善工程应用环境以解决LED照明工程应用中存在的问题。

  5、在调查、评价和认证的基础上,依靠现有基础,扶持有发展前景的LED照明应用产品生产企业的重点项目,为资源优化配置创造条件。要依靠现有基础,充分发挥行业和地方的积极性,对有一定技术基础和发展前景的照明器具生产企业,在技术引进、技术改造、技术开发等方面,尤其是在质量的关键技术上,要给予支持,促使其扩大规模,降低成本,提高产品的质量和性能。

四、LED照明的具体低碳应用

  LED的节能减排与低碳效应已经逐渐被更加广大的用户所接受,但是,在具体的工程应用中,LED相对传统光源的各项优势还未曾完全地体现出来。针对LED绿色照明的低碳应用,我们还可以采用各种各样的手段,在满足人们正常照明需求的情况下,进一步发挥LED照明应用的节能减排效应。

  1、进行更为合理的照明工程设计以合理降低光能的输出

  首先,需要确定更为合理的照明设计参数。以道路照明为例,我国国家标准制定的道路照明标准,其路面的最低平均照度或亮度标准值,普遍高于欧美发达国家,在提供了更为明亮的道路照明环境的同时,也耗损了大量不必要的电功率,这种损耗的必要性需要去探讨。同样,在室内、景观等照明设计中,国内行业内通用的亮度设计标准也高于国外的相关标准。确定更为合理的照明设计参数,是从源头上进行节能的一个重要举措。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