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普智新品MP3 ED08上市 全彩OLED显示屏(图)

上传人:未知

上传时间: 2004-10-12

浏览次数: 33

  “普智”ED08应用了独具一格的盾形设计,就如一位心灵的守护神,时时为您送来了动听的天籁之音,享受轻松与音乐生活。ED08最大亮点是其独有的彩色OLED显示屏,显示屏采用新一代OLED技术,拥有多种颜色显示,显示效果艳丽、眩目多彩,没有了那份枯燥,看起来更加醒目,挂在胸前,走在大街上会引来无数羡慕的眼光。显示屏显示效果不错,分6行显示,两行滚动字幕(同步歌词和歌曲ID3信息显示),显示字体比较大,清晰锐利但不刺眼。比较有个性的是ED08采用了金刚钻质感纳米镜面和全金属外壳,金属表面经过磨砂处理,正面下方中部设有开/关按键,显得比较干净、方便,其它按键都对称的分布在盾形两侧,按键也采用了金属材料,大小适中,每个细节部位都做得精细、到位,整体手感非常不错,像是一种贵族气派的装饰品。

  “普智”ED08

  “普智”ED08在功能上也表现得十分强大。它支持MP3、WMA、WAV音乐格式,具有多种EQ模式、多种循环播放模式,支持A-B复读和10秒预览播放,可以方便您学习英语和快速的查找你所喜欢的歌曲。其高保真LINE IN录音功能,则支持多种音源的直录并自动转换为MP3格式,还可以从随身听、CD上随时将曲目转换为MP3文件格式播放,让音乐享受更无边界。FM收音调频范围为87.5MHz-108MHz,支持自动、手动搜索,可存储30个电台。当然,它还支持固件升级、ID3信息显示,具有标准移动存储功能,无须驱动,即插即用,支持USB2.0端口,可轻易实现对数据的高速传输。图标式中英文操作界面,中、英、繁文自由切换,操作界面友好,基本可以不看说明书直接操作。它的开机动画也不错,跳动的眼睛,动感的嘴唇给人以活力,同时,还可以DIY自定义开机画面,让人倍感自由。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