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敦化市敖东大街LED灯杆屏——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20 作者: 来源:敦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敦化市敖东大街LED灯杆屏,为敦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敦化市敖东大街LED灯杆屏

Dunhua Aodong Street light pole screen

申报单位: 敦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敦化市敖东大街街道左右两侧LED电子屏,是敦化市新兴潮流典范,也是敦化市重点规划的亮化、广宣、创城工程,更是高规格,高技术的完美呈现。敦化市也不断深化城市建设,落地智慧灯杆项目,敖东大街LED灯杆屏作为LED智慧城市终端的重要组成部分,兼具商业和民生服务双重价值以及操作的便利性、运营的简易性等众多优点。敖东大街LED灯杆屏实际上是一个信息终端载体,能进行广告宣传互动。实现信息的及时发布,成为快速传播的信息载体,兼备商业和民生服务的价值,在应用中更容易成为数据入口。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headline/G5B3UXE1V1/videodetail-5233.html

主要技术参数:

规格 P8 灯杆屏幕
模组尺寸 256*128MM 显示尺寸 512MM*2048MM
模组分辨率 32*16点 屏幕尺寸 552MM*2088MM
灯珠型号 SMD3535 分辨率 64*256点
封装品牌 国星 控制方式 异步(网口、Wifi、4G)
物理密度 15625点/平方米 平均功耗 ≤450W/m2
扫描方式 1/4扫描 最大功耗 ≤1000W/m2
驱动方式 恒流驱动 开关电源 明纬电源
亮度 6000cd/m2(手动/自动调节) 防护等级 ≥IP65
视角 水平≥140度
垂直≥140度 工作环境 温度:-40℃-+65℃ 湿度:10%RH-98%RH
像素失控率 ≤1/10000,成离散分离 存贮环境 室内-60℃-+90℃
换帧频率 ≥60Hz 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 ≥10000H
刷新频率 3840Hz 维护方式 前、后(可选)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经济评价分析:

为了满足供电需求,保证供电线路的的安全,现有250W的高压钠灯(系统实际功率275W)更换为120W的LED路灯,单灯节约功率310W,每组灯杆屏系统平均功耗1200W,最大功2400W,目前每个灯杆预留容量 2000W,更改LED路灯及拆除装饰灯侯节约的功率,三者合计的容量可以满足灯杆屏2400W最大容量的要求,符
合电气安全的要求。改造现有照明灯具,可以降低维护成本,增加灯具的使用寿命,符合节能环保的大政方针。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敦化市敖东大街?LED灯杆屏不仅可以实现远程管理和内容切换播放,还可以利用产品本身具备的智能监控、环境监测、智能展示等功能,实时监测交通、安防、人流、温湿度、PM2.5值等数据,并通过后台整合后在屏幕上实时播报。此外,靠近设备的行人还可以利用设备自带的热点而免费wifi上网,有利于提升城市整体形象、消除安全隐患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该项目运行一切良好,使用过程中大大降低了维护成本,增加灯具的使用寿命,符合节能环保的大政方针。LED灯杆屏除了在平时设置的自动宣传外,也收到了商业广告的需求,实现了街道运营成本的回收。

获奖、专利情况:


是否有“智能设计”?

226块灯杆屏幕配套智能终端,运用光纤+互联网控制模式,实现屏幕内容的款速同步更换。

申报单位介绍:

敦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是综合管理全市城乡建设事业的职能部门,其主要职责是:
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城市规划、村镇规划、工程建设、城市建设、村镇建设、建筑业、勘察设计咨询业、市政公用事业的方针、政策、法规,研究拟定地方性政策法规以及相关的发展战略、中长期规划并指导实施,负责全市建材行业(不含耐火材料)规划、改革和管理,监督管理全州建设、建材行业安全生产,对建设、建材相关行业管理。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