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晨辉 LED黑板灯——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2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晨辉 LED黑板灯,为晨辉光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晨辉 LED黑板灯

Chenhui LED blackboard light

申报单位: 晨辉光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LED教室灯使用寿命长,达50000小时,可做到蓝光危害豁免级,无频闪,显指95以上,接近自然光,使教室光环境更加舒适。整个黑板面的照度更加均匀。其光源的形状和光分配是特定且精准的,可满足黑板及教室的照度及照度均匀度的要求,还可以有效消除眩光影响。与传统教室灯具相比,黑板专用灯的使用效果更好,光学性能更加稳定,使用寿命也相对较长。

项目宣传视频:

主要技术参数:

输入电压:AC176-265V
额定功率:38W
光通量:3600
显色指数:>95
色温:5000K
IP:40
功率因素:>0.95PF
主要材质:专用工程塑料
产品尺寸:1200*295*96
安装方式:吊装
功率因数:0.981
色容差(SDCM):2.2 SDCM
空间颜色非均匀性(△u’v’):0.004
显色性(Ra、R9):Ra=97.6、R9=97
光生物安全(RG0/RG1):RG0
闪烁(波动深度/ PstLM):不可察觉等级(无显著影响)
光效(lm/w):93.4
防尘等级(IP):IP40
光通维持率(3000H):99.6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专业格栅网设计,双重防眩;
知名品牌LED灯珠,高显指,高亮,照度均匀舒适;
无频闪、无蓝光危害;
抗UV,反射效果好;
宽配光,外观精美,安装便捷,轻巧;
上射补光设计,背部透光占比10%,增强舒适性;

经济评价分析:

晨辉LED黑板灯具有:
1、余眩配光,照亮区域广且均匀;
2、知名品牌LED灯珠,高显指,高亮;
3无频闪、无蓝光危害、无眩光;
4、吊杆底座滑道设计,安装更灵活;
5、驱动内置、外观轻巧等特点;可为学生提供很好的视角防眩功能。同时学校应根据学生座位视角、教室采光照明状况和学生视力变化情况,每月调整学生座位,每学期对学生课桌椅高度进行个性化调整,使其适应学生生长发育变化。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专业格栅网设计,双重防眩;
知名品牌LED灯珠,高显指,高亮,照度均匀舒适;
无频闪、无蓝光危害;
抗UV,反射效果好;
宽配光,外观精美,安装便捷,轻巧;
上射补光设计,背部透光占比10%,增强舒适性;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d4c58b6632e4a91bdad75313c2a9472.jpg


申报单位介绍:

晨辉光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LED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公司成立于2015年,前身为晨辉照明(1994年成立),总部位于浙江绍兴。目前旗下已拥有浙江晨辉照明有限公司、浙江晨辉光宝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晨辉光宝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公司自主研发、生产LED商业照明、LED办公照明、LED酒店家居照明、LED道路照明、LED特种照明及LED电子电器等,是中国最大灯具生产商、供应商和出口商之一。
公司拥有国家级实验室、特种光源研究中心、并承担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与复旦大学等十多所高校和科研机构进行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公司分别在上海、广州、绍兴设立研发中心,凝聚了国内半导体照明领域的高级科研人才,攻克了多项LED应用领域的技术难题,奠定了半导体照明领域的技术领先地位。
公司目前拥有大型生产制造基地,厂房面积为16万平方米,引进国际高科技生产设备和德国生产工艺,拥有贴片、印刷、装配、检测等50余条自动化生产线,职员工2000余人,LED灯具年产量可达2亿只,为规模化生产和质量保障提供了坚实支柱。
晨辉光宝一直坚持高效节能、健康环保照明产品的研发制造和经营服务,其生产销售的“晨辉.光宝”照明产品已通过国家强制性3C认证、中国节能产品认证及UL、CE、ROHS、HS、TUV、VDE等权威机构认证,企业已通过ISO(9001、14001、18001)体系认证、资信AAA等级认证。被国家工商行政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成功入选《国家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系列产品被列入“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及“国家重点新产品项目”,并被评为“中国最具国际竞争力LED照明企业”。
晨辉光宝肩负着“用光改变生活,让光感动世界”的伟大使命,积极发扬以“正”为企业核心价值观,秉持“人人都为销售着想,各个都为客户服务,任何事情到了我这里必须解决”工作原则。我们晨辉人正以朝气蓬勃、勇攀高峰的良好状态,拓步迈向更大、更广的成功舞台。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