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零奔洋 可伸缩免焊线LED硬灯条——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22 作者: 来源:深圳市零奔洋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零奔洋 可伸缩免焊线LED硬灯条,为深圳市零奔洋光电股份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零奔洋 可伸缩免焊线LED硬灯条

Flexible solderless led hard light strip

申报单位: 深圳市零奔洋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该产品彻底的颠覆了常规产品设计思路、安装工艺,在广告灯箱行业里面属于首创,值得推荐。

主要技术参数: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该技术及配套产品为行业内首创。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现有双色温调光灯基本都是三线输出实现的,而本申请通过第一端口CW和第二端口WW,双线输出实现双色温无极调光调色温功能,极大地节省耗材,降低原材料成本和提高安装效率。
2、现有双色温调光灯由于采用三线输出模式,线材需要分极性,不防呆,对安装人员有一定的技术要求;而本申请采用两线实现无极调光调色温功能,可以不分正负极性,具有防呆功能,方便操作人员安装操作。
3、由于双线设计,少了一个色温极性焊盘,使产品可以做到尺寸超窄灯珠光源高密度,使用在匹配的迷你型材中可以实现无光斑效果,打破了以往双色温灯带不能用于装饰类型材的壁垒。
4、采用全覆盖式信号传输方式,遥控器发射信号后传输至覆盖距离内的所有控制器,控制器接收信号后,继续以接收点为中心向覆盖内的距离内继续传输信号,实现了全覆盖式信号传输,任何一个控制器损坏,不会影响其他控制器效果。
5、采用对应匹配分区遥控器,可以实现覆盖式分区控制,根据用户使用要求,可对单独区域实现独立控制,并具有场景设置功能。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用户反馈:智能遥控器,可以分区控制,根据需求,可对单独区域实现独立控制,并具有场景设置功能,非常好用的LED硬灯条灯具。

获奖、专利情况:

实用新型专利号:202021512580.X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零奔洋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家批准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的国家级高新企业,证券代码:872658。公司成立于2005年10月31日,是集研发、生产、销售 为一体的LED广告标识产品综合运营商,是品牌连锁标识照明领军者,是深圳大学的实习基地。公司主要生产LED模组与灯条,产品远销亚洲、非洲、欧洲、美洲等50多个国家与地区。先后通过了ROHS 、 ISO9001:2015 、CE、UL等认证。2016年,零奔洋获得国家“最具影响力品牌奖”,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标识行业协会理事和会员单位。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