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型散热片嵌灯ALDL1315——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20 作者: 来源:广东省阿尔法照明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型散热片嵌灯ALDL1315,为广东省阿尔法照明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型散热片嵌灯ALDL1315

HEILAN HOME ALDL1315

申报单位: 广东省阿尔法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超窄边设计,“L”型高效散热新型嵌灯。其独特的叶片式
折弯散热器提高了散热能效,并且有效的降低了灯体的重量;
在功能上可最大程度水平旋转355°,垂直旋转45°,大角度
摆转设计适用于商业照明灵活调试;造型上有圆形、方形,
单头、双头设计,以及窄边和无边两种外形设计;可定制灯
体跟面框的颜色。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exh/Alpha01/videodetail-5539.html

主要技术参数:

Power:12W/350mA/MAX.37V
Flux:1260lm
CRI>92
Beam Angle:15/24/36/55
IP20
Cutout:80X80mm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经济评价分析: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L”型高效散热新型嵌灯。其独特的叶片式折弯散热器提高了散热能效,并且有效的降低了灯体的重量;在功能上可最大程度水平旋转355°,垂直旋转45°,大角度摆转设计适用于商业照明灵活调试。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已申请外观专利证书和实用新型专利证书,纸质证书还未下来。

申报单位介绍:

广东省阿尔法照明有限公司(ALPHA LIGHTING)是著名商业照明品牌,致力于为星级酒店、别墅和商业综合体等照明项目提供完美的一站式、一体化、集成照明解决方案!产品满足商业空间的不同照明应用场景需求。
ALPHA品牌诞生于欧洲文艺复兴的发源地——意大利佛罗伦萨,为全球的高端酒店和奢侈品牌店铺等商业空间提供专业的灯光设计,一直走在照明设计的前沿。凭借独特的灯光设计理念,创作出诸多优秀的室内照明案例,成为照明设计的典范。从2010年至今,公司基于市场需求,采用最先进的照明技术,将设计美学融入灯光,进行产品创新。产品已遍布80多个国家,并与300多个全球客户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赢得全球客户的高度认可。ALPHA人都是商业照明的追梦人,怀揣梦想——“行销全球·点亮世界”。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