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inSona 双色温驱动电源200W——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20 作者: 来源:江苏英索纳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inSona 双色温驱动电源200W,为江苏英索纳通信科技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inSona 双色温驱动电源200W

INSONA two-color temperature driving power supply 200W

申报单位: 江苏英索纳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通过自主协议技术,不断优化系统结构,满足用户需求,与第三方平台系统互联互通,建立inSona 开放的智能照明生态系统;并与传统光源半导体巨头合作,共同开发更接近自然光的优质光源。为用户提供一个从舒适、便捷,再到健康,符合人体节律健康的室内光环境。让人们在室内就能用到自然的光、智慧的光。

项目宣传视频:

主要技术参数:

品牌名称 inSona 200W灯带控制器
产品型号 IN-BLE-LYH-200-24BT
无线类型 InSona Blubee 蓝牙通讯
输出电压、电流 24V、8.3A
工作电压 24V
工作电流范围 0-8.3A(总输出)
负载功率 ≤200W(24V输入)
频闪级别 可视无频闪
调光范围 1% - 100%
色温范围 2700K-6500k
产品尺寸 245 * 63 * 30 mm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1.技术自主优势
从通讯协议端,到产品应用研发端以及系统构建端,形成完全自主通路,是智能家居行业内为数不多的拥有自主通讯技术协议的科技研发型企业。
2.协议层优势
inSona系统采用自主创建的BluBee蓝牙通讯协议标准,具有高带宽、低时延、抗干扰性强等特点!相关产品投放海外市场达3年以上,经过实际市场验证具备高度领先性。
3.稳定性优势
协议理论可无限拓展设备节点,无网关前提下,最多可支持600个节点同时调控,为数不多的敢于大胆采用无线协议挑战跑马灯演示的智能照明系统。
4.安全性优势
在完全脱离网关的情况下,所有的设备及场景仍然可以正常运行,完全支持本地化运行,不用担心网络和主机的影响,最大程度保障用户隐私权和使用权。
5.便捷性优势
系统无需布线、傻瓜式安装,不额外增加布线成本;场景功能自定义编辑,简易调试;设备维护简单,无需重新编辑,直接替换故障设备,降低维护成本。
6.功能性优势
单个灯光可随意调节亮度、色温以及颜色,满足不同时间、不同心情、不同区域的照明需求;场景切换流畅,感知人体存在,支持昼夜节律变化,语音控制,远程控制,集中控制随心所欲。
7.兼容性优势
支持对接第三方中控系统,开放API接口;目前已接入华为HiLink、苹果Homekit、天猫等平台。
8.性价比优势
给你总线系统的体验感及稳定性,同时具备无线系统的高度灵活性、简易安装性及价格水平。同质比价,同价比质,性价比极高。
9.健康性优势
系统自带昼夜节律功能,有利于调控人体生物钟,改善睡眠质量和心情,促进骨骼和肌肉生长发育。

协议优势:
更高带宽、更低时延、更快地传输速率;
区块链边缘计算、单节点本地直连、更高的安全性;
37个数据层信道自动切换、动态跳频、自动屏蔽干扰及不良信号、链路式通讯、极强的稳定性

经济评价分析:

照明行业稳定发展,龙头企业竞争激烈
随着全球照明产业链向中国转移,同时照明产业逐步向绿色照明、节能、环保方向发展, LED 照明趋势确立,我国照明产业后来居上,也因此获得良好发展机遇,进入了快速发展时期。 行业整体销售额虽然还在增长,但和前期相比,增速明显放缓,已从之前的高速增长转变为目前的平稳增长。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本设备主要应用于低压恒压类灯带控制,可以通过蓝牙通讯控制恒压灯带,支持双色温灯带控制开闭、亮度调节、色温调节等众多功能。同时设备支持软启动、支持亮度层级调节、渐变时长调节、暖白混合输出、支持昼夜节律、支持单设备与群组、场景集合控制等等众多功能。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龙湖天地 碧林湾 香樟世家

获奖、专利情况:


是否有“智能设计”?

设备内置inSona Blubee蓝牙协议,支持在无网关、无主机情况下本地组网,支持Dali灯光系统的所有设备特性(不支持直接对接Dali),支持与系统内的各种场景面板、感应器、窗帘马达混合控制。

申报单位介绍:

inSona是一家从事嵌入式工业计算机及其自动化控制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公司,旗下包括Saas、工业物联网、企业云、工业解决方案;智能家居、智慧社区、家居配套、能源管理等物联网综合开发业务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