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精灵Ⅱ——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20 作者: 来源:浙江欧锐杰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精灵Ⅱ,为浙江欧锐杰照明科技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精灵Ⅱ

City Elf Ⅱ

申报单位: 浙江欧锐杰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经过对大量的城市现有亮化的取材和研究,我们总结出现有城市景观照明的常见方式有以下几点不协调:
1、 眩光太重,影响公园里行人的散步舒适性,公路边则影响车辆行驶的安全性;
2、 地埋灯照树时,随着时间的推移,灯具容易被草皮覆盖,影响光的输出,进而影响了照明效果;
3、 灯具架在树上的方式比较生硬,PVC管穿线也与白景格格不入;
4、 使用普通投光灯的来代替落地安装照树,与公园白天景色生显突兀;
5、 灌木立杆也是一根直管上架着一个普通投光灯,没有任何结合艺术的设计美感欧锐杰思考的是,城市景观照明到底需要怎么样的一款灯具:
a) 弱眩光 b)与环境融合 c)多种方式 d)多种光色 e)安装友好 f)优异的照明效果
1、 光学分析报告
眩光控制与光通量提升的矛盾点的研究(三重防眩结构设计)

a) 内置阶梯微防眩器的设计,类似于相机伸缩镜头原理,经过三阶于多角度的透镜组合分析,得出最优的高度与曲面(缺少数据支撑)
b) 深筒,筒深高度60°透镜垂直夹角的完美配合,有效阻挡了离灯1.5米以外,身高180以下的视觉眩光(缺少数据支撑)
c) 防眩玻璃,在钢化玻璃上增加了防眩棱纹的处理,使不减少光通量的前提下,使玻璃表面亮度降低2/3

不见发光源的防眩技术-拓展星型外置沙漏防眩光罩
眩光罩安装于灯具的玻璃面外,大的树叶落于眩光罩的弧形表面随风飘落,小的沙土、细叶随着雨水的冲刷从眩光罩与玻璃表面的缝隙中流出(缺少数据支撑。直径大小,孔的大小,缝隙大小)

旋转眩光罩
在上树安装或者立杆安装的时候,实际应用中需要不确定性的180°方向的防眩光,以此设计可以360°旋转的眩光罩,根据客户的实际安装中的防眩需求来调整方向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mp.weixin.qq.com/s/Q_afocBe22MkcO5QyMPSkQ

主要技术参数:

功率:10W-120W
色温:2200K-6500K
角度:3°-120°
光效:30lm/w-150lm/w
电压:DC24V/AC220V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经济评价分析:

2017年上市,累计销售30万套;营业额达到2亿;利税约1000万;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优势一:细致的工业设计——自洁玻璃,无台阶不积水,流线型外观,自洁涂层;
优势二:三重防眩光——防眩玻璃,遮光深桶,内置阶梯微防眩器;
优势三:安全自锁结构,抗外力,冲击无损;
优势四:隐蔽式底部布线;
优势五:光效、显指提升;
优势六:灯头可双向多角度旋转;
优势七:独立四合一混色方案,配色数据库
优势八:3°~120°,多角度配光;
优势九:混光均匀,解决窄角度问题,无副光斑;
优势十:一灯多用,多组件,多场合,满足功能照明、建筑照明、文旅照明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宁波三江六岸、福建晋江第二体育馆、福建左海公园、合肥天鹅湖公园、海南博鳌论坛等项目,唐山南湖景区,邢台园博园,北京世博园,南京园博园。

获奖、专利情况:

获得专利8项,208德国红点奖,2019中国照明奖科技二等奖;科技查新报告;CQC认证

是否有“智能设计”?

应用微波技术和红外技术与DMX512灯光控制系统对产品的系统控制

申报单位介绍:

浙江欧锐杰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科技型企业,公司位于长三角腹地浙江省湖州市开发区,毗邻上海/杭州/南京;交通便捷。
  公司拥有一批资深照明技术团队,成员涵盖人机结构、工业设计、微电子、照明光学等多方面的专业高级工程师,专业从事照明研发工作十数年;曾参与世博会、亚运会、G20、青奥会、APEC会场等重大项目产品设计与应用;行业经验丰富,研发能力强,效率高。产品屡次获得中国照明奖,中国景观照明奖等众多奖项。
欧锐杰专注户外建筑与园林景观照明产品,专业高端定制品,可以为客户量身打造产品,设计精准、服务快速及时。
  欧锐杰拥有多项核心技术专利,包括户外照明产品的防水结构,高效散热技术,精密光学系统等。产品工艺采用先进照明材料与加工技术,产品创新、质量可靠。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