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热爱——2021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9 作者: 来源:辽宁财贸学院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热爱,为辽宁财贸学院董雨倩,韩旭-指导教师2021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产品。



项目名称:

热爱

Ardently love

申报单位(或个人):

辽宁财贸学院董雨倩,韩旭-指导教师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此次灯光照明设计,通过艺术性、和谐性,创新性,三者合一的智能性创造空间,使廊柱灯光颜色变化多样,层次感强,把整个广场从静态变成动态,从而起到了聚焦关注,画龙点睛的作用。   照明设计中采用了各种LED节能环保光源,对节假日及平日的灯光使用采用分时控制,既能突出节日气氛,又起到了节能节电作用。   独特的设计理念,将公园,广场以一个崭新的面貌展现给市民,能够给群众一个积极的娱乐游玩氛围,为发展大众的户外运动,产生巨大的影响和作用。

主要技术参数:

光源: LED 光通量:光通量的单位是流明(lm) 色温:2700-3200K 电压:AC 85V-265V,50-60H 显色指数:≥70Ra 适用温度:-10℃-45℃ 表面温度:≤50℃ 灯具尺寸:最大单体直径2700mm-5700mm 占地面积:500m2

商业评价分析:

中国LED产业起步于20世纪70年代。经过30多年的发展,中国LED产业已初步形成了包括LED外延片的生产、LED芯片的制备、LED芯片的封装以及LED产品应用在内的较为完整的产业链。目前已经实现了自主生产外延片和芯片。中国LED产业已经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目前,我国已初步形成珠三角、长三角、北方地区、江西及福建地区四大半导体照明产业聚集区域,每一区域都初步形成了比较完整的产业链,全国85%以上的LED企业分布在这些地区。科技部在厦门、上海、大连、南昌、深圳、扬州和石家庄批准建立了7个产业化基地。 LED灯光可塑性强,造型多变,具有强烈的现代科技性的特点,与现在新型文化、产业能很好的融合。LED灯光节能环保,绿色无污染,使用寿命时间长,从而造价低,利于商业使用。 可以说,如今的led已经成为了显示领域的热门关键词,优越的技术特性和下降的成本让它的普及之路越发光明,商业展示、体育场馆、户外广告乃至日常应用都将成为led设备展示自己的舞台。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本产品以热气球为元素进行创作,设计,灯体采用LED为发光源,能根据不同的场景进行调节灯光的色温,可放置在公园,广场等户外公共空间,在满足人们照明需求的同时,灯光本身的热气球造型也可工人们观赏。 热气球灯体以两种表现形式,面和线结构,在体现照明功能的同时还标志着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象征着生机。 由于灯光整体采用LED材料,节能环保。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辽宁财贸学院艺术学院设有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艺术设计学4个本科专业,环境设计专业教学团队为省级优秀教学团队。学院建有艺术设计学模拟工作室3个、产品设计模拟工作室1个、环境设计模拟工作室6个、视觉传达设计模拟工作6个,教学用计算机1800台。艺术学院与葫芦岛市、兴城市政府积极推进校地合作,联合开展农产品等包装设计,提升地方农产品经济附加值、打造地方品牌特色,帮助泳装企业改进加工工艺30多种,设计泳装款式200多种,设计作品在国际国内泳装大赛多次获奖。几年来,艺术学院师生在各类比赛中获国家级奖项269项、省级427项。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