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嵌入式低位路灯 BST-DWM410D-12 BST-DWM285-24 ——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9 作者: 来源:广东百视特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嵌入式低位路灯 BST-DWM410D-12 BST-DWM285-24 ,为广东百视特照明电器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ED嵌入式低位路灯 BST-DWM410D-12 BST-DWM285-24

LED embedded low position lighting street lamp

申报单位: 广东百视特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LED嵌入式低位路灯

项目宣传视频:

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型号 BST-DWM410D-12 BST-DWM285-24
系统功率: 12-20W 24-32W
LED数量: 12颗 CREE 12颗 CREE
单颗LED功率: 5W? CREE 5W? CREE
输入电参数: DC 24V DC 24V
光通量: >1560lm >2400lm
出光角度: 特定偏光透镜
LED颜色: 1800~6000k 1800~6000k
LED寿命: >50,000 小时 >50,000 小时
环境温度: -25℃~+45℃(Ta+10℃)
防护等级: IP67 IP67
功率因素: 0.9 0.9
电气安全等级: Class I Class I
防雷击ESD保护: IEC61000-4(Level4) IEC61000-4(Level4)
电源线: 2x1.0mm2 橡胶线 2x1.0mm2 +3x0.3mm2
控制: NO/OFF NO/OFF
灯具外壳颜色: 铁灰色(可定制) 铁灰色(可定制)
灯体外壳材质: 不锈钢预埋件+压铸铝散热外壳
玻璃材质: T=4mm 高透光率钢化玻璃
灯具尺寸(mm) 410*260*78MM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经济评价分析: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结构防水,防水等级达IP67,高透光钢化玻璃,防吸尘,可用洒水车直接冲洗。
2、无眩光,独特的光学设计,120*30度偏光透镜,配合无眩光罩,精准的出光角度设计,实现无眩光,真正做到见光不见灯
3、高流明,达到130LM/W,节能环保,解决了立交桥,高铁站匝道,80-90LM/W,低光效的问题 。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广东百视特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户外照明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以及系统解决方案为一体的综合型的一家国产新薪技术照明企业。一直秉承“质量至上,客户第一”理念。公司旗下拥有“BAST百视特照明”品牌,目前已建立了户外亮化灯具事业部、电子商务事业部、国际贸易事业部三大事业部,极力发展成为国内灯饰照明行业极具综合实力的照明企业。
公司不断引进优秀人才,在LED户外照明的防水散热等功能结构均有独到设计,拥有专业技术研发中心及国内外销售网络,产品已陆续远销全国及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产品先后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3C、CE、ROSE等认证,产品严把质量关,出厂经过严格的老化和检测程序,严格按照行业质量标准。
公司产品丰富,主要有:LED抱箍灯,LED缆索灯,LED桥梁彩环灯,LED明珠抱箍灯,LED护栏灯,LED洗墙灯,LED线条灯,LED投光灯,LED桥梁专用照明、低空照明、道路照明、隧道照明、外墙亮化照明、等LED灯具,上百种产品。实用新型及外观设计专利50余项。桥梁专业照明抱箍灯唯一一家从小到大全部模具齐全的一家生产型企业。
公司产品质量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先后通过CCC、CQC、CE、UL等多项国内及国际安全认证,通过ISO9001:2008国际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014001及IS018001环境与职业健康认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节能认证等。
坚持以客户为导向,以高品质的产品为依托,以专业服务、诚信经营、开拓创新为宗旨赢得广大用户的信赖。我们不仅提供产品,同时还提供最新的设计理念,最优的解决方案和产品使用方法。
公司配备有专业设计人员及高素质的服务队伍,随时为客户提供良好的照明设计和应用咨询。我们是一家高速成长的专业公司,依靠世界一流的专业照明技术和理念的支持,以及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和广大客户的信任,正逐步向把公司做成照明行业的一流品牌而努力。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