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一体化太阳能智慧路灯——骏马灯——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9 作者: 来源:深圳源创智能照明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一体化太阳能智慧路灯——骏马灯,为深圳源创智能照明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一体化太阳能智慧路灯——骏马灯

Solar Flyhorse Light

申报单位: 深圳源创智能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骏马灯创新的开创了太阳能路灯的新形式,相比传统的分体式太阳能路灯,安装更加简单便捷,相比平板灯,更适应全球不同维度不同道路来调节太阳能板的角度。同时,骏马灯搭载了源码研发设计的光伏照明智能监测与控制系统,是一套用于监测光伏照明产品各种工作环境,并根据照明需求程度,控制调节灯具及其工作状态的系统。通过核心技术的组合工作,有效延长了灯具的寿命,高效利用太阳能发电,达到最佳照明效果。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v.qq.com/x/page/e0776ocnpzd.html

主要技术参数:

1、智能一体化:集太阳能板、光源、控制器、锂电池于体,采购、安装、运输,维护方便。
2、专利外观设计,高端、时尚、大气。
3、智能感应技术:第三代军用感应技术,微波雷达感应,根据物体移动来调节整灯的亮度,更加节能,人性化。
4、四级智能功率调节,智能判断近期天气情况,合理规划放电功率,便于阴雨天亮灯时间更持久。
5、太阳能板需有国家级认证,太阳能板寿命≥25年,光电转换率≥19% , 10年转换率不低于85%。
6、采用A级磷酸铁锂电池,循环使用寿命≥8年,工作温度20°C到60°C,电池配有专业塑胶防水电池盒。
7、太阳能板垂直水平方向多角度可调,配合最大功率点追踪MPPT太阳能充电技术,最大化提高充电效率。
8、智能充放电管理:充放电软硬件双重保护技术及智能均衡技术,采用智能控制器控制,循环充放电2000次以 上。
9、整灯光效≥160lm/w ,显色指数≥70 (标称+1 ) ,色温6000K (标称土200K)。
10、蝙蝠翼+偏光:专业透镜,大幅改善照明效果,照度均匀更好。
11、具有红外遥控功能,能读取整灯参数和使用状态,便于后期维护检修;遥控器具有六种调试模式:关机模式、演示模式、光控模式、微波模式、定时模式。
12、灯体材质为优质铝合金型材加高压铸铝, 机械强度高,整灯满足IP66 ,整灯满足国家抗风标准,整灯满足国家盐雾检测标准。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经济评价分析: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智能一体化:集太阳能板、光源、控制器、锂电池于体,采购、安装、运输,维护方便。
2、智能感应技术:第三代军用感应技术,微波雷达感应,根据物体移动来调节整灯的亮度,更加节能,人性化。
3、四级智能功率调节,智能判断近期天气情况,合理规划放电功率,便于阴雨天亮灯时间更持久。
4、太阳能板垂直水平方向多角度可调,配合最大功率点追踪MPPT太阳能充电技术,最大化提高充电效率。
5、智能充放电管理:充放电软硬件双重保护技术及智能均衡技术,采用智能控制器控制,循环充放电2000次以 上。
6、整灯光效≥160lm/w ,显色指数≥70 (标称+1 ) ,色温6000K (标称土200K)。
7、具有红外遥控功能,能读取整灯参数和使用状态,便于后期维护检修;遥控器具有六种调试模式:关机模式、演示模式、光控模式、微波模式、定时模式。
8、可搭配物联网远程管理系统,远程管理维护路灯。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1、获奖:第十七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基于“物联网的太阳能智慧照明系统”项目为深圳企业创新(中国)纪录
2、专利:[发明公布] 一种基于MPPT的充电控制方法及太阳能光伏系统
3、专利:[发明公布] 一种可温度控制的电池保护系统
4、专利:[发明公布] 一种多路供电的太阳能控制器
5、专利:[发明公布] 一种多路MPPT控制电路
6、专利:[发明公布] 一种太阳能供电系统充放电检测与调节电路
7、专利:[实用新型] 太阳能板多角度调节装置
8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源创智能照明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智慧光伏照明的高科技企业,为全球用户提供优秀的智慧光伏解决方案及配套设备和服务。
公司集研、产、销及服务于一体,现已形成以太阳能智慧路灯、家用太阳能灯、太阳能监控为主的三大产品线,在光伏科技上形成了强大能力。在国内和海外都建立起了完善的销售和服务网络。产品应用于全球一百二十多个国家和国内四百多个县市,运行良好。 持有的“源码”“Road Smart”商标已是知名品牌,具备很强的社会影响力。 创始团队是一群技术极客,他们给企业种下了科技和创新的基因;时间推移,源创始终是一家年轻、充满朝气的公司。 公司专注智能控制与集成整合,领跑光伏照明产业,用智慧点亮世界。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