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云月——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9 作者: 来源:广东耀旭照明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云月,为广东耀旭照明工程设计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封面.jpg

项目名称: 云月

Colorful Moon

申报单位: 广东耀旭照明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月光草坪,状如月,为三峡库区最大的人造草坪,深受市民喜爱。应云阳县“四时多云,山水之阳”的由来,配套月光草坪主题夜景需求,设计原创《云月》光影艺术装置,弯月如勾、云雾缭绕、月曲动人,灯光及雾森可随音乐的节奏变化进行演绎。

天生云阳,万象独喻。月光主色,白色为万色之本、光色之根。观月有思,云的象外之意与月的瑕光环绕缠绵,思恋、幸福随月色波动起伏,云起雾散,诗意四季,意境绵延,情感随心而动……

这便是设计师意喻传达的目的。

项目宣传视频:https://b2b.alighting.com/headline/77ETTHJNUB/videodetail-5588.html

主要技术参数:

1、装置尺寸:W9600*H:8000mm

2、采用优质304不锈钢,手工锻造成型,,白天表面为镜面不锈钢抛光,均匀小孔成像,夜晚内透模拟星光闪烁多变效果,灯光可随着音乐的节奏变化进行光色及韵律呼吸变化。

3、云纹内置4000K防水模组光源,外乳白色抗紫外线PC罩,内置喷雾装置,云雾虚实。

4、底部预埋雾森主机(主机防水),底部两侧及云纹中内置120个喷头,模拟云中月的效果。

5、 内置2-双12寸远程音箱户外音响,智能化主控根据场景播放音乐。

6、 弯月内置新型专利产品柔性洗墙灯,精准偏光,月形均匀,结合月光曲的节奏及喷雾多少进行演绎,如梦如幻。


相关产品图2.jpg

主要技术参数1.jpg

主要技术参数2.jpg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国内外首创

国内首创1.jpg


国内首创2.jpg


评价分析:

配合云阳AAA级旅游景区的夜间经济配套服务工程而实施,从实施以来吸引力及影响度颇高,成为整个城市的标杆亮点及旅游的网红打卡点,有利的促进周边商业及夜间旅游消费,一定程度上带动了夜间经济的增长。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 异形不锈钢,纯手工锻造,6K精细抛光。灯光采取结构内藏,突破出光与镜面反光相冲突的难点,没有任何镜面投影及反射,且保障受光面的均匀度。

2. 镭射切割不规则透光孔,每个孔的布阵大小不一且间距分布不一,以达到星光眨眼的自然效果,通过多次模拟无炫光。

3. 微电脑控制雾森设备,雾气的力量及大小成了计算的关键难点,突破江边风大雾散的障碍。

4. 采用国内首创可控柔性洗墙灯,特制灯光安装角度与弯月弧度完美配合,精准偏光,使大面积不规则形状均匀出光。

5. 通过声、光、电、雾森分时段、分模式表演不同节目,直观效果

技术及工艺创新1.jpg


技术及工艺创新2.jpg


技术及工艺创新3.jpg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自项目完工以来至今,实际运行效果颇好,其施工质量、控制系统及节能环保等各方面效果均与设计效果要求的完全一致。

此项目成为我县城市旅游网红打卡地的标杆,使月光草坪的影响力再上了一个层次,有意境、有主题、深受民众喜爱!


是否有“智能设计”?

内含声、光、电、雾智能化集中控制,可远程控制

申报单位介绍:

广东耀旭照明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照明设计的科技企业,主要从事照明规划设计、夜景观照明设计、室内照明设计及照明咨询顾问等业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分别在菲律宾、美国、台湾、星加坡、山西、安徽、广东、陕西、重庆、成都等地区有多项设计案例,得到客户的肯定与好评,有一支设计理念先进、经验丰富的设计和现场管理、有良好专业素质的照明设计团队。
公司拥有多名国家注册一级、国家注册二级的照明设计师,竭诚打造优质的光环境而为您提供满意、值得信赖的服务!

产品图片:


相关产品图0.jpg



相关产品1.jpg


技术及工艺创新2.jpg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