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华”灯初上——2021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8 作者: 来源:河北工业大学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华”灯初上,为河北工业大学-冯伟、周璐涤、耿振涛-袁景玉(指导老师)2021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产品。



项目名称:

“华”灯初上

when the evening lights are lit

申报单位(或个人):

河北工业大学-冯伟、周璐涤、耿振涛-袁景玉(指导老师)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夜晚,结束晚自习,完成了一天的学习走在回往寝室的路上,偌大的校园虽已布满路灯,但一些人们偏爱的小路在夜晚往往缺少了路灯的照明,使得人们往往会为了走小路而选择一条光线较弱的道路,虽然路在建造初期是一条小路,但大量同学们的使用则说明这是一条名副其实的“大路”,而大路则也需要配上他所该有的照明,减少人们的在回寝室路上的不便和危险;通过设计创新,我们增加了道路的照明并遵循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设计的不同时段不同的照明方法和强度,并在墙壁上增加了壁灯,设计初期我们想起红砖艺术馆的想法,我们向我们能不能自己用红砖搭建了一个灯罩,在搭建时想起参考中国繁体字,选择了中华的华的繁体字——華,在灯的部位用了磨砂透明砖,增加透光度并减少眩光。

主要技术参数:

pvc/led 6w/米 5050晶元芯片。led高亮节能灯。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符合校园造型和充满中国元素

商业评价分析:

可以应用在各种古建筑之上,或主题室内设计中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灯光的反射与散射 红砖造型

其他优秀案例:

《坐与立》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创新,是一种能力的培养。每个人都对发明有所了解,发明是在无前人引导的情况下为了生活的需求而做出一些东西,一般人难以做到。我们秉承着创新改变的想法去改变校园,为校园风景增添更多的亮点,让设计改变校园生活。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