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尿不湿湿度感应灯——2021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8 作者: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尿不湿湿度感应灯,为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刘沣瑾,李卓昀,邓姣群;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宋思瑶;指导老师:湖南师范大学-沈竹2021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产品。



项目名称:

尿不湿湿度感应灯

Diaper huity sensor lamp

申报单位(或个人):

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刘沣瑾,李卓昀,邓姣群;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宋思瑶;指导老师:湖南师范大学-沈竹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现在市面上婴儿的尿不湿湿了都很难发现,婴儿垫着湿的尿不湿会很难受也容易滋生细菌,因此我们想到设计一个可以感应湿度的湿度提示灯。当尿不湿达到一定湿度时,通过湿度感应器传输到灯具上,当湿度达到需要更换时灯亮红灯,以此来提醒家长们及时为婴儿更换尿不湿。

主要技术参数:

湿度感应探头(可循环利用)长3cm,宽1cm,高1cm;(可调节)手环长20-26cm,厚度0.5cm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手环:外表TEP材质包裹,内置锂电池、震动马达、湿度感应接收器

其他优秀案例:

参与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平面海报类制作《健康生活》、《让我们歇歇》 参与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互动类制作《苗图APP》 参与第一届东方创意之星设计大赛平面海报制作《稳住我们能赢》 参与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2020春季征集活动广告制作《膜法世家信笺》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申请团队成员由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艺体系19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刘沣瑾、李卓昀、邓姣群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19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宋思瑶组成。指导老师沈竹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