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生命之树——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8 作者: 来源:中山市曹一文旅灯饰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生命之树,为中山市曹一文旅灯饰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生命之树

The tree of life

申报单位:中山市曹一文旅灯饰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此产品为我司自主设计研发生产的专利产品

主要技术参数:

直径6米 高度5米 五金机构,表面玻璃钢仿真树处理 配合互动鼓和七彩灯带互动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生命之树,树冠有5朵云状枝叶,象征五行与五个方位,代表了生命与活力,寓意五湖四海皆安泰。灯彩生命树配有流动的音乐与喷雾,象征生命的四季变化和流动的血液灌溉着大地上每个小生命。其根系犹如一个巨大的半球体,塑造出生命同根,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象征。通过生命树的点亮,为全人类战胜疫情进行祈福。

获奖、专利情况:

专利产品

申报单位介绍:

公司成立于2013年,专注于照明灯具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公司的核心业务主要有三大类,第一类是非标灯具定制.设计.制作和施工,第二类是彩灯彩船巡游等节庆活动的策划.设计.制作及运营,第三类是艺术景观雕塑.商业美陈.创意灯光秀.城市亮化等设计施工。经过七年的发展,公司吸引了创意策划.艺术设计.产品研发和行业管理等方面的人才及高素质施工队伍300多人,公司年产值3000多万,公司一直秉承“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始终未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先进的技术支持,和健全的售后服务,获得了多项专利和荣誉证书,得到了客户和社会各界的认可与支持。多年来,公司积累了大量城市亮化工程的制作经验,先后打造了众多著名城市街道.商业街区.旅游景点和主题乐园灯亮化和景观工程,以高标准.高质量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