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新型散热的LED路灯——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8 作者: 来源:众普森科技(株洲)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新型散热的LED路灯,为众普森科技(株洲)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新型散热的LED路灯

LED street light with new heat dissipation

申报单位:众普森科技(株洲)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LED路灯具有环保无污染、耗电少、光效高、寿命长等特点,因此,目前LED路灯被广泛应用在人们日常生活中,是人们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是,目前所使用的LED路灯还存在一些不足,例如,在户外使用的路灯的灯体上经常会滞留一些异物,如,灰尘、落叶及动物的排泄物,异物覆盖在灯体的表面上,影响灯体的散热效果。鉴于此,本项目提供一种新型LED路灯,可防止灯体上的异物堆积,提高灯体的散热效率,同时增加LED实际工作时的发光效率,延长灯体的寿命与稳定性。

主要技术参数:

结构材料:压铸铝+PC透镜;压铸铝+PC透镜+钢化玻璃

安装方式:杆装

色温:3,000~ 6,500K

显指:≥70

功率:30W/50W/60W,80W/100W,120W/150W, 180W/200W

输入电压:AC220~240V

防雷:4KV(线-线);6KV(线-地)

质保:3/5 年 L70B50 3,0000h/5,0000h@25℃

光效:最大150lm/W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市面上常采用的散热方式:设置集热板、扇叶转动、散热鳍片、滤网等方式。

我们的设计:1、灯体内设有阻热板将热沉结构和电源相互隔开;热沉结构和电源相隔一段间距设置。2、散热筋中间高两端低,在灯体外缘形成第二通风通道;散热筋上有凹槽,在热沉结构上形成第三通风通道;灯体上设有通风孔与第二通风通道连通。以上两点有利于提升灯具的整体散热性能,能产生有益的技术效果,具有一定的新创性,且在成本 上基于其它有一定的优势。

经济评价分析:

公司成立于2014年,当年实现销售额7340万元;2015年销售额1.205亿元;2016年公司进入快速发展的轨道,实现年销售额2.16亿元;2017年销售额5.28亿元。2018年销售额5.42亿元;2019年全年销售收入达近7亿元;2020年销售额3.5亿元。全年创汇2885万美元, 产品远销147个国家和地区。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本项目公开了一种新型散热LED路灯,包括:灯体、光源组件、电源以及灯罩组件;其中,灯体包括正面和背面,灯体的正面具有容置腔,灯体的背面为光滑的弧面结构;光源组件设置在容置腔内,并与灯体的正面连接;电源设置在容置腔内,并与灯体的正面连接;电源的输出线与光源组件连接,电源的输入线从灯体的出线孔伸出;灯罩组件与灯体连接,并盖合容置腔;灯罩组件上具有透光部,透光部与光源组件的发光部位置对应。本项目提供的技术方案,灯具可应用于户外,灯体的背面为光滑的弧面结构,可防止异物的堆积,从而保证灯体散热面高效散热,同时,减少气流紊乱,使得空气流通更顺畅,加速冷热空气对流,加快灯体热量散发至周围环境中。
1、一体式压铸成型,灯具效率高,节能60%以上;
2、背部流畅型弧面结构,不易积尘,永保灯体散热面高效散热 ;
3、主灯体,两种不同光学透镜互换(全pc透镜与玻璃+小pc透镜);
4、同一个灯臂和灯体,两种不同按装方式,并且灯体可上下调节 ;
5、全系列产品支臂角度可调,精准的配光,确保道路照明的均匀度;
6、可实现时控、光控等智能控制。
应用场所:
广泛应用于城市道路、厂区、园林道路、乡村道路、停车场等道路照明场所。

获奖、专利情况:

发明专利:(2019 1132 7638.5) 外观专利:(2019 3039 6115.0)实用新型:(2019 2231 1582.6)
证书:夜光杯照明科技奖

申报单位介绍:

众普森科技(株洲)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注册资本16800万人民币,是株洲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从深圳招商引进的重要项目,也是株洲市建设国家“两型社会”示范区的重点项目之一,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众普森科技致力于推动节能低碳经济发展,集LED技术研究、LED绿色照明产品设计、LED照明智能控制及LED照明亮化工程于一体的LED智能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涵盖室内照明、室外照明、景观照明、LED电源等领域。生产规模国内领先。产品设计注重健康、环保、外观时尚、配光科学、电气可靠、多样化智能控制方案等综合性能。公司总部位于湖南省株洲市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国投众普森科技产业园,在上海、深圳等地均设立有分公司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