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中国梦庭院灯——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中国梦庭院灯,为江苏万丰照明集团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中国梦庭院灯

Chinese dream courtyard lamp

申报单位: 江苏万丰照明集团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中国梦”是中国人民对中华名族伟大复兴的憧憬和期待,此款灯具便是将这份憧憬和期待融入其中,通过凝聚所有的力量,绽放最美的光,照亮每一个人。
庭院灯系列灯饰是园林景区、文化休闲娱乐广场、步行街、商业街、住宅小区、行车道两侧等场所普遍使用的装饰及照明光源配置形式,是装饰性照明灯饰产品。
灯体材质多样,光源运用灵活多变,结构形态千姿百态,是美化、亮化、绿化有机结合,光与影、灯与艺术的完美结晶。
灯具主体结构采用压铸铝材料,表面喷塑处理,透光罩采用无眩光PC灯罩,耐高温,抗老化、抗紫外线强。

项目宣传视频:

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型号:WFZM-01801
主灯功率:30-80W
光源芯片:CREE
电源驱动:万丰驱动
输入电压:AC220V±20%
频率范围:50-60HZ
光源色温:3000K-6500K
显色指数:≥Ra70
使用寿命:>30000h
防护等级:IP65
工作环境温度:-40℃—+50℃
安装高度:3-5米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经济评价分析: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灯具主体结构采用压铸铝材料,表面喷塑处理,透光罩采用无眩光PC灯罩,耐高温,抗老化、抗紫外线强,人性化设计结构,安装方便,使用寿命长。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外观专利201630657358.1


申报单位介绍:

江苏万丰照明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营销,服务,商贸一体的专业生产LED绿色,环保照明产品。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雄厚的技术研发队伍和管理团队,企业产品销往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在许多大型亮化工程中使用,深受广大客户的好评。
随着时代的发展,公司始终坚持以亮化城市为己任,与时代发展同步,超越常规理念,发展绿色照明,每年都能推出最新最美的精品灯具,供客户选用。公司开发生产的新品灯具曾先后多次成为各地市政亮化工程的首选产品,专业,创新和执着是“万丰”企业文化的基础,用户至上是我们工作的最高准则。
我们坚定长期服务的信念,秉承用心求创,真诚服务的脚步从未停止,为拓展市场,质量控制,人才引进,付出了成倍的艰辛。凭借多年的服务经验,为顾客创造高品质产品的信念,把握了市场开拓与技术创新的节奏,希望自己的真诚付出,能赢得客户的信赖,印证我们在灯具行业发展的抱负及诚意。我们领悟了企业发展的关键,相信信念与行动的极致可以超越时空,并且意识到自己的产品及服务,会影响甚至改变人们的居住环境。我们肩负着使命赋予的责任。“绿色照明”所倡导的爱惜资源,关注环境,正成为“万丰”品牌照明中的时尚追求!
我们的宗旨是:诚信立足,质量兴企,创新发展。成功的路上,我们期待与您共赢!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