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众普森 LED泛光灯——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8 作者: 来源:众普森科技(株洲)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众普森 LED泛光灯,为众普森科技(株洲)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众普森 LED泛光灯

Floodlight

申报单位:众普森科技(株洲)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LED泛光灯(Floodlight)是一种可以向各方向均匀照射的点光源,它的照射范围可以任意调整,使得每一个需要光亮的角落都有亮度,因此,泛光灯的应用非常广,在很多的公共场所会使用到泛光灯,比如广告牌,酒店外墙,广场夜景,建筑户外泛光等等。传统的泛光灯常采用70W、100W高压钠灯,高压钠灯360度发光,具有光损失大、频闪、眩光等缺点,特别是光损失大造成了能源的巨大浪费。而LED泛光灯去能大幅提升能效。

目前市面LED泛光灯品质及性能稳定性良莠不齐,并且一味的追求价格和光效。在高光效的同时也存在着用户反应光线太刺眼的问题,造成视觉上非常不舒服,同时出线位置采用普通防水接头,防水性能较差,容易出现因虹吸现象而进水,致使灯损坏。自研玻璃泛光灯通过全新的创新性设计:

1. 灯体及面盖材料采用高导热玻璃+PC;

2. 采用全钢化平板玻璃,安全可靠,撞击等级高。

3. 10W、20W、30W、50W IK06;100W、150W IK07

4. 支架可270度旋转,可满足不同环境的安装。

5. 10W、20W、30W、50W灯具预留红外感应开关位置。 100W、150W灯具预留光控开关位置。

6. 采用DOB/可选非隔离电源,电气效率更高;

7. 采用高效知名品牌光源,寿命可达3年以上。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v4.cecdn.yun300.cn/100001_1912315283/%E6%9C%80%E7%BB%88%E7%A8%BF---ZF461%E4%B8%AD%E6%96%87codec.mp4

主要技术参数:

Power (+/-10%) 10W、20W、30W、50W、100W、150W

Driver 线性电源/可选非隔离

Housing Material PC+Glass

Optical material PC+Glass(Temperred, frosted glass)

Product color Black(RAL9017)

Mount wall

Protection rating IP65

Impact resistance 10W、20W、30W、50W IK06

100W、150W IK07

Protection against electric shock Class II

Working temperature -30~+40℃

Input Voltage 220-240VAC; 50/60HZ

LED Brand/Type IP SMD2835

Efficacy 100 lm/W @4000K

SDCM <6

CRI ≥80

CCT 4000K-6500K

Beam angle 100° (+/-10°)

Warranty 3-year

Certification CQC/CE/CB/RoHS

Optional 10W、20W、30W、50W PIR Sensor

100W、150W Photocell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目前市面LED泛光灯品质及性能稳定性良莠不齐,并且一味的追求价格和光效。与相关技术相比,本双面玻璃灯体泛光灯,利于光源驱动组件实现机械自动化装配。增加PC反光罩的强度,加强中框灯体和PC反光罩打胶区域的密封性,不会产生漏水的问题;避免了让密封胶流入PC反光罩的发光区域影响发光效果,提高了产品的成品率,有低降低了产品成本。同时,PC面盖和中框灯体装配时不会发生错位。

经济评价分析:

公司成立于2014年,当年实现销售额7340万元;2015年销售额1.205亿元;2016年公司进入快速发展的轨道,实现年销售额2.16亿元;2017年销售额5.28亿元。2018年销售额5.42亿元;2019年全年销售收入达近7亿元;2020年销售额3.5亿元。全年创汇2885万美元, 产品远销147个国家和地区。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灯体外壳注塑成型,减少灯具重量,抗腐蚀性能好,防护等级高。

2、采用高光效进口SMD光源,容易使产品实现光源通用性强、产品功率系列化;使用国内一线品牌的高效、高功率因数电源。

3、优化设计反射器,可增加出光的均匀度减少眩光。

4、根据景观照明的实际需求,光源可选白光、红光、绿光、蓝光、紫光、琥珀等多种颜色;亦可加入智能控制器,实现调光调色等功能。

5、CLASS II 灯具安全可靠。

6、创新的线材呼吸器一体化设计。

7、产品已获得外观、实用新型专利、发明专利

获奖、专利情况:

产品已获得外观1件、实用新型专利4件、发明专利2件

申报单位介绍:

众普森科技(株洲)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注册资本16800万人民币,是株洲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从深圳招商引进的重要项目,也是株洲市建设国家“两型社会”示范区的重点项目之一,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众普森科技致力于推动节能低碳经济发展,集LED技术研究、LED绿色照明产品设计、LED照明智能控制及LED照明亮化工程于一体的LED智能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涵盖室内照明、室外照明、景观照明、LED电源等领域。生产规模国内领先。产品设计注重健康、环保、外观时尚、配光科学、电气可靠、多样化智能控制方案等综合性能。公司总部位于湖南省株洲市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国投众普森科技产业园,在上海、深圳等地均设立有分公司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