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天空之冀”折叠灯——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8 作者: 来源: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天空之冀”折叠灯,为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天空之冀”折叠灯

“Sky Wings”folding lamp

申报单位: 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这款灯在使用上结合外观进行了创新。
折叠起来的时候是纵向发光,可手提,使用方便;
展开之后可挂在户外,背面有太阳能板可充电,节能环保,正面为展开的发光部分,可作为吊灯使用。
整体可在多场景使用,为应急照明,带充电电池,充电方式多样。

主要技术参数:

1、光源数量规格:光源为2X40PCS 0.1W 2835 LED(并联);
2、电池规格:3.7V/2400mAh锂电池/2并18650(带保护板);
3、开关功能:推制开关:OFF/ON;触摸开关+调光(短按:单边/双边/OFF;长按:调光);
4、指示功能:充满指示功能;
5、保护功能:有过充过放保护功能;(锂电池带保护板);
6、太阳充电功能。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Micro USB充电;
2、内置2PCS 6V0.72W多晶硅太阳能电池板(60X100mm)并联;
3、折叠收纳的灵活调整结构。

专利产品:关于“天空之冀”折叠灯的多组负载子锁控制电路实用新型专利:201922341120.9

8b6c84fe536309ed9e69dbce6e6e482.jpg

申报单位介绍:

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移动照明行业的一家上市公司,产品畅销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航天级电池核心技术,也为中国军队采购一级供应商,总部位于中国广东江门。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