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Insart LED室內客廳燈——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8 作者: 来源:中山市太沃燈飾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Insart LED室內客廳燈,为中山市太沃燈飾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Insart LED室內客廳燈

Insart LED indoor living room light

申报单位: 中山市太沃燈飾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1這個多方向可調節的客廳燈,整體設計是基於營造客廳照明高均勻性光分佈的理念而設計,其目的在於創造視覺舒適的生活光環境,透過將所需要的光通量分解為各個獨立的小燈具,各獨立小燈具由可調整投射光方向的機構組成,因此可以將照明光均勻投射到客廳的每一個角落,整體燈具造型結構變成可以調整的多樣性,結構簡單、清爽而簡明的一款室內客廳燈,相比較花俏水晶燈或裝飾類燈具方案,本燈具設計更具舒適照明效果,解決了家居客廳裝飾燈/花燈/水晶燈等照明燈具,普遍存在照明分佈不均勻、容易產生視覺疲勞的問題,整款燈照明效果可超過20平方米,符合一般都市家居客廳的大小,整體燈具設計兼顧照明效果與節能減排的潮流趨勢。


主要技术参数:

这个产品尺寸是直径910高600,款式灯罩特别,展开方式可以转向,仿台灯灯罩形状,颜色配比有跟据家具当下流行配比。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4.本燈具還保有多種可變形的設計樣式,為企業降低燈具設計生產成本,是符合現代化需求及具產品未來性的優良設計。

经济评价分析:

本燈具還可以採用分段設計開關控制,進行不同組合燈數或整體控制的燈光調控亮度;並和IOT模組組合,可以全部經由語音控制,或結合智慧裝置進行燈光無線調控,並保留未來多樣性的延伸造型變化,模塊化的結構設計,可以成為公模基礎,變化出多種造型,創造持續更新的新穎感,提升產品在市場的存活週期及競爭力。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本燈具的燈頭設計為萬向(universal)可調結構,可跟據客人想展現的位置、展現照明的效果,任意調整;調過後的樣式更靈動,兼具有裝飾照明效果和立體幾何感,造型獨特,用家居燈具需求導向,汰換傳統水晶燈、裝飾燈等華而不實的缺失;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这款吊灯太好看了!质量也是超级好的,光线柔美亮度刚刚好,和我在实体店看到的同类型的灯还要好一点,价格比实体店实惠很多,性价比超高,值得下手

获奖、专利情况:

202030074662X

2020300796845

申报单位介绍:

中山市太沃燈飾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自有工厂,于14年入驻天猫,坐落在美丽的中国灯饰之都~古镇!,秉承着让艺术渗透生活,研发出各类充满设计感的灯具,凭借着坚硬的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在整个灯具市场上流传着:买灯选太沃,质量有把握的美句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