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投光灯-水石系列——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8 作者: 来源:广东万锦照明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投光灯-水石系列,为广东万锦照明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投光灯-水石系列

Outdoor floodlight-waterstone series

申报单位: 广东万锦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广东万锦照明有限公司坐落于江门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公司专注于园林景观艺术照明产品的开拓创新,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等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近年来公司在照明产品的开发上,每年不断加大资金投入且比例已达到销售额的5%,并引进高端技术人才,在灯具结构,电子电路,软件设计等方面拥有完善的研发体系和高效的技术团队,新建成的光学实验室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而打下坚实的品质基础。我们的销售团队在全国已区域性分布,形成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我们坚持为业主,设计师,工程商提供前期设计与模拟分析,中期深化验证,后期现场指导及定期维护等一体化服务,力求做到灯与光的完美结合。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headline/WJ2637953/videodetail-5492.html

主要技术参数:

(1)一体式内置散热片设计,烟囱效应风动散热设计,整灯散热,实用环境温度范围-30~60°,电气安全等级Ⅲ类; (2)灯体采用铝合金精密压铸成型,不锈钢螺丝,结构防水; (3)灯体自带刻度盘和锁定设计; (4)遮光罩、防眩格栅、深腔灯体三重式防眩光结构设计,高光效PMMA光学透镜; (5)遮光罩可360°旋转,可根据需求调整遮光方向。 (6)灯体安装防水呼吸阀; (7)高强度超白钢化玻璃,透光率92%; (8)大角度调节,可作为投光射灯或壁灯应用; (9)表面处理:灰色或银色户外烤漆。 (10)光源:大功率LED灯珠:CREE (11)额定功率:14W/18W/26W (12)显色指数:Ra≥85 (13)灯具光效:>85LM/M (14)防护等级:IP66 (15)工作电压:DC24V/AC220V (16)控制方式:开关控制/DMX512/RDM (17)安装方式:0°到~110度可调节角度,安装底盘,可地装或壁装。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水石”系列投光灯定位于园林景观及建筑物照明,产品采用现代极简设计手法,在满足实用功能的前提下对外观完美设计。 (1)灯具的圆形外罩是视觉舒适度出色的眩光控件。可以改变灯具的配光方向,按照人眼的视觉需求调整眩光罩。 (2)在强力防眩时(如公园应用)可选择内置防眩光格栅器件配合旋转式防眩光罩,达到完美防眩处理效果。 (3)在保证外观一致性设计的情况下,充分考虑散热的能力,采用烟囱式风动散热效应的设计,科学散热。 (4)轻松安装:可作为壁灯或投光灯应用,且灯具底座安装后,可轻松调整灯具的水平照射方向,而不需要卸下底座重新打螺丝安装。 (5)灯具表面采用金属烤漆的处理形式,加强附着力,使灯具户外应用历久如新。 (6)在采用彩光或色温渐变光时灯具具有便捷的色彩管理,以便于使用方快速的得到自己想要的色彩,支持超平滑技术,输出可以做到16位灰度PWM调光,换帧率插值到 120Hz,大功率灯具在低灰度调光时无跳跃感。 (7)可通过控制器自动写址,可在线修改灯具的地址;可远程节目调整、灯具系统升级,及故障反馈;节省人力,高效管理。 (8)采用了90%以上高效率的电气配件及电子元器件考虑节能照明措施。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灯具的圆形控光外罩是视觉舒适度出色的眩光控件,可以改变灯具的配光方向,在需强力防眩时(如公园应用)可选择内置防眩光格栅器件配合旋转式防眩光罩,达到完美防眩处理效果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广东万锦照明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侨都”广东省江门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司主要专注于园林景观及艺术照明产品的开拓创新,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等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我们秉承“专注、超越、共享”的理念,立志成为园林景观照明的引领者。发展至今,现已成为国内最有特点和竞争力的园林景观照明产品的制造企业之一。并为国内外多个照明项目提供产品的深化设计咨询,特殊定制等相关的技术服务。 我们以创新为企业发展之源,品质为企业生存之本。近年来公司在园林景观艺术照明产品的开发上,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和人才引进,现已拥有完善的研发体系和高效的技术团队,为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而打下坚实的品质基础。 我们通过产品开发和技术积累,公司得到了国内各大设计院和工程公司的认可和推介,先后合作并优质的完成了安徽黄山国际旅游节、绍兴镜湖梅山江景观亮化、2015、2017 及2018 年的中国灯都古镇国际灯光文化节,2019、2020南京青奥艺术灯会、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太原植物园、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博鳌亚洲论坛会址、香港黄大仙祠、成都邛崃平乐古镇及城市夜景亮化等项目的产品深化设计、生产及调试服务等。 未来,我们会通过不懈的追求及创新的理念,坚定的专注于景观照明技术的突破前行,坚持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宗旨,给每一位客户提供更优 质的服务!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