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恒坤麒麟平台LED配光互换系统——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8 作者: 来源:成都恒坤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恒坤麒麟平台LED配光互换系统,为成都恒坤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恒坤麒麟平台LED配光互换系统

Herculux Kirin platform optical system

申报单位: 成都恒坤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成都恒坤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基于市场需求开发的麒麟光学互换系统,集齐了多个系列的不同产品,针对不同的光学需求各显优势、且可以根据光学需求的变化轻松实现互换。黑光系列,解决深防眩优质光斑;双子系列,杯质感,自带深防眩;柔光系列,兼容变色温光源,低眩目。

主要技术参数:

尺寸:φ:20mm H:12mm、 φ:25mm H:13mm、 φ:30mm H:16mm、 φ:35mm H:16mm、 φ:45mm H:21mm、 φ:50mm H:24mm、 φ:55mm H:25mm、 φ:62mm H:30mm、 φ:68mm H:32mm 、 φ:75mm H:35mm、 φ:83mm H:40mm

角度:15°、24°、36°、50°

匹配光源:BRIDGELUX、 CITIZEN、 CREE、 EDISON、 HONOURTEK、 LEDTEEN、 LUMILEDS、 PHILIPS、 SAMSUNG、 SSC、 TOYONIA、 TYF、 XICATO等等。

经济评价分析:

同型号灯具通过恒坤麒麟平台LED配光互换系统可以满足不同照明场合的需求;
商照中被照物品改变可根据需要调整照射效果;
简化灯具从部件到工程安装全产业链的物料种类, 降低库存。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恒坤麒麟平台LED配光互换系统旨在解决LED二次光学的互换问题,在灯具其他结构都不改变的情况下,透镜与反光杯之间可1:1互换,系统内三大系列产品各有各自的优势特色:
黑光系列透镜:针对市面上酒店以及商照透镜对应市场的痛点,洗墙杂光圈比较多、深防眩效果差、免焊支架适应性较差、背景光比较强,恒坤研发了黑光系列透镜,实现洗墙杂光圈比较少、深防眩比较好、zhaga适应性好、背景光比较弱且其各项光学指标能够接近或者部分超过恒坤现有的鳞片透镜。
双子系列反光杯:它的研发时基于现有反光杯与透镜组合市场的痛点,装配繁琐、透镜腔体散热效果不好、免焊支架适应性较差、没有Pin-Pin替换的透镜系列,恒坤双子系列实现了装配更简单、腔体散热效果更好、免焊接支架适应性更好且其部分光学指标能够接近现有的黑光透镜。
柔光系列透镜:采用微积分技术结合费马螺旋整列,混光更均匀,可匹配双色温光源。透镜的下沉式设计,防眩目效果更好,浅杯也能做出更好的防眩效果,为灯具的设计节省空间。

获奖、专利情况:

恒坤麒麟平台LED配光互换系统,涉及26项专利,其中包括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外观专利20项。

是否有“智能设计”?

恒坤麒麟平台LED配光互换系统可以完美的应用到智能灯具设计,很好的实现智能变色温灯具的调控。

申报单位介绍:

成都恒坤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LED照明、LED汽车大灯、UV LED精密配光、激光超短焦投影配套屏幕提供专业的二次配光方案及相关光学元件的设计、制造与销售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
HercuLux Optics focuses on the design and manufacture of optics for LED lighting, LED Automotive headlamp, UV LED precision light distribution, laser ultra-short-throw projector matching screen who is a modern high-tech enterprise that provides professional secondary light distribution solutions.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