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防水微型数字工程投影灯 SW-070P——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8 作者: 来源:广州达森灯光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防水微型数字工程投影灯 SW-070P,为广州达森灯光股份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防水微型数字工程投影灯 SW-070P

SW-070P

申报单位: 广州达森灯光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革命性的突破,十大项专利。小巧玲珑,易隐身,在实际应用工程中带来很大的便利,保证了施工和后期维护的安装和效率。符合设计师见光不见灯的设计理念。防水等级IP65,无需定制恒湿温箱,直接使用到户外,可以直接吊装,侧装,平放,全天候使用,高至45℃,低至-40℃。从设计产品的时候就规划了能够使用在冰天雪地、高温干燥的环境下使用。在产品检验的过程中都以实际使用环境相结合,确保产品在实际项目中稳定工作。拥有国际通用DMX512协议在工程中的图案灯,水纹灯,染色灯等不同产品可以与投影灯配合使用。产品特点: ·可根据载体面的形状进行几何校正,解决畸变问题。 ·投影设备更换视频、图片,图像翻转等功能简单高效。 ·可外接红外感应和雷达感应进行互动。 ·空间上,主题公园、夜景特色小镇、主题餐厅、博物馆、市政广场等夜游场所皆可。载体上,地面、墙面、假山等众多载体皆适宜。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headline/XT7R8K5VRA/videodetail-5403.html

主要技术参数:

亮度(流明):800lm 对比度:大于10000:1 镜头投射比:1.2:1 色温:7000K-9000K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产品特点: ·可根据载体面的形状进行几何校正,解决畸变问题。 ·投影设备更换视频、图片,图像翻转等功能简单高效。 ·可外接红外感应和雷达感应进行互动。

经济评价分析:

体积较小,省去恒温恒湿箱的费用。在固定播放片源下,还可省去主机。体积小,安装需求人力少,地脚笼体积也会小,施工费大大降低。偏于运输安装。更换片源方便,节省人工成本。受到项目业主方一致好评,居民反响很好。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小巧玲珑,易隐身,在实际应用工程中带来很大的便利,保证了施工和后期维护的安装和效率。符合设计师见光不见灯的设计理念。防水等级IP65,无需定制恒湿温箱,直接使用到户外,可以直接吊装,侧装,平放,全天候使用,高至45℃,低至-40℃。从设计产品的时候就规划了能够使用在冰天雪地、高温干燥的环境下使用。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重庆嘉陵江沿线公园互动走廊。周庄光影多处场景。

获奖、专利情况:

革命性的突破,十大项专利。

申报单位介绍:

广州达森灯光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达森灯光”),是集研发制造、控制方案、工程技术、创意设计、盈利模式策划于一体的灯光界迅速成长的新生代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达森灯光高度重视知识产权,目前拥有三百余项各种专利,并且在短时间内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州市科技小巨人、花都区第一家知识产权贯标的企业。 近年来,达森灯光聚焦文创灯光,开创“万物显示,万物互联”概念,用物联网技术改造灯光;依托最先进的产品研发技术和数字多媒体集成控制等技术,在文化旅游、空间艺术,数字文化体验领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舞台灯光、景观亮化、互动投影、户外灯光秀、实景演出、文旅小镇等一系列灯光整体解决方案。 在探索“灯光+文旅”的过程中,达森灯光希望能够通过秀而远观带给人们的短时间震撼冲击感来解决人们的“聚集”与长时间和更广阔空间的近人尺度沉浸式光影艺术互动及文化传递来解决“散开”, 移步易景的完美结合带给城市和市民幸福感和获得感。于是,达森灯光以集大成的声、光、电、投及互动控制技术优势和文化艺术理念,整合水秀、3D裸眼投影、显示屏、激光等各种资源,创领舞台灯光、景观照明、互动投影等大跨界、大融合,先后为伦敦奥运会、巴西世界杯、日本富士电视台、潮州广济桥、安仁古镇等众多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以及卓越的品牌体验。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