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文旅智慧融合杆——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7 作者: 来源:佛山市银河兰晶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文旅智慧融合杆,为佛山市银河兰晶照明电器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文旅智慧融合杆

Cultural Travel Wisdom Fusion Rod

申报单位: 佛山市银河兰晶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银河文旅智慧融合杆定位三区:景区、街区、园区
八大优势
1. 集低空照明、文旅与智慧照明的融合2. 50W功能照明和3800LM视频投影互动的灯体可以完全一致,保证了美观及环境的契合。
3. 功能照明和视频投影互动可以分开控制,晚八点到十点黄金时段可以开视频投影互动,吸引和留住游人,其他时段开功能性照明。
4. 3800LM视频投影灯也可以播放商业广告或其他信息,增加园区或街区运营收。
5. 50W低空照明的?度可以调整用来照射步道边树木或建筑。
6. 用投影形式和灯杆屏对比光都在脚下,减少了眩光,增加了脚下的光和趣味,带监控系统可以把视频传输到总控室用于安防并可以接入云平台系统。
7. 智慧灯杆可以做到智慧照明、视频监控、微基站、充电桩、信息发布、停车管理与井盖管理
8. 一键报警、数据采集


主要技术参数:

功率:50W
电压:AC220V
灯杆度:3/4/5或者定制度
温:2200~6500K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五大常用融合场景
1. 灯杆+恩佐功能照明
2. 灯杆+恩佐功能照明+恩佐视频互动
3. 灯杆+恩佐功能照明+恩佐图案
4. 灯杆+恩佐功能照明+恩佐水纹
5. 灯杆+恩佐功能照明+恩佐萤火虫
基础照明:1.可作简单的基础照明,可根据现场环境自动调节灯光。使用银河智慧总控平台,一体化的把控灯具,可根据不同的环境,不同的光要求,分别调节。2.银河照明大部分灯具均可以安装在智慧灯杆。3.适用场景广泛
基础照明+水纹灯:1.除了基础照明,加上水纹灯之后,更添趣味。模仿水纹动态,仿佛置身于水波中漫步。2.智慧灯杆具有多种搭配。基础照明+图案灯:基础照明搭配图案灯,可作于主题或文旅相关的园区、街区、景区使用,为环境增添氛围感。
基础照明+萤火虫效果:基础照明搭配闪烁的萤火虫效果,就如夜空中散落的星星,在草丛间飞舞。感受点点微光带来的温柔与浪漫。
基础照明+互动投影灯:具有实用性的基础功能照明,同时融合趣味互动性的走动感应,特别适合环境氛围塑造,如公园、园区等。


申报单位介绍:

银河照明--创造美好感受的光(光.自然.人),定位于智慧、市政、建筑、室内、文旅照明,是国家高新企业。拥有全自动户外生产线和国家认可的检测中心,是央视《品质》栏目组照明行业选定推介品牌。
银河照明的经营理念是为客户创造价值,在国际上服务过28家世界级品牌。在国内先后服务完成杭州G20峰会照明、厦门金砖五国峰会照明、北京一带一路怀柔峰会照明、青岛上合组织峰会照明、深圳改革开放40周年照明、北京建国70周年照明、上海进出口博览会照明、武汉军运会体育中心、郑州少数民族运动会四个中心、广东省博物馆、德国G20汉堡海事博物馆、北京钓鱼台国宾馆、杭州西湖国宾馆、厦门海悦山庄、天津津塔、深圳华润总部大楼、西安大雁塔、北京正阳门、北京颐和园、北京故宫室内西班牙馆和葡萄牙馆、故宫室外(四个城门和四个角楼)等著名项目。
银河照明的愿景是创建中国的世界级专业照明品牌。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