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AD系列点光源——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7 作者: 来源:深圳市升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AD系列点光源,为深圳市升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AD系列点光源

AD-Series LED Pixel Dot

申报单位: 深圳市升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目前的市面上的此类产品大部门为塑胶材质外壳, 机械强度不够,无法散热,户外使用久会产生颜色变化,其他也有用金属做的外壳,但都外观以及产品结构比较简单,生产工艺成本高,外观单一,不便于安装等现状。希次研发开发一款外观精致,机械强度高,散热性能好的产品推向市场。
本项目在产品外观以及产品结构工艺上有着重大的突破,减少生产人工工艺。外观采用无螺丝工艺,式产品外观精致大气,防护等级IP68,适应任何恶劣等环节下工作,远超目前市场同行产品;本项目研发预期目标是试LED点光源有着良好的散热性能,增加LED光源的寿命;产品的机械强度高,避免产品在户外使用过程中出现故障以及外观上不良;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headline/MUCHRM4Q8M/videodetail-5481.html

主要技术参数:

输入电压:DC12V-DC24V
功率范围:0.7W-3.6W
LED类型:3535RGB、3535RGB+2835W、2835W
色温范围:2200K-6500K
控制方式:DMX512RGB、DMX512RGBW、DMX512W、ON/OFF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本项目研发解决了市场上常规LED点光源的散热不好而影响寿命的问题,同时也解决户外使用机械强度不够等。本项目采用压铸铝材料做出产品的主体,有这优良的散热性能以及高机械强度,是产品的寿命更加长久,外观采用无螺丝技术,安装后无法看到螺丝,是外观精致大方,发光面采用菱形纹路镜片,减少城市眩光,有效的减少城市的光污染;
该LED点光源由于采用压铸铝以及菱形纹路镜片,从而有着良好的散热性能,以及高机械强度,减少城市的光污染;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升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位于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澜街道,升宏光电集专业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LED点光源户外亮化工程应用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本着“创新、诚信、专注、品质”的企业经营理念 ,质量管理、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在海内外赢来了良好的信誉 , 如今我们的业务伙伴已遍及全球各地。目前主要产品有:点光源、LED点光源、景观照明点光源、LED像素灯点光源,LED圣诞点光源,3D造型点光源等。产品质量稳定、寿命长,深得广大用户认可。
公司设备先进,管理制度完善,产品原材料选用CREE,晶元等知名品牌,从生产到装配的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按照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15环境体系运作。产品获得中国质量检测认证、欧洲CE等认证。致力于成为全球LED点光源佳服务商。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