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美的照明-星云系列LED酒店射灯MSD04-D**S / MSD04-D**TX / MSD04-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7 作者: 来源:美智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美的照明-星云系列LED酒店射灯 MSD04-D**S / MSD04-D**TX / MSD04-D**TX-A,为美智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美的照明-星云系列LED酒店射灯 MSD04-D**S / MSD04-D**TX / MSD04-D**TX-A

Midea Lighting-Led Hotel spotlight Nebula series

申报单位:美智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美智光电LED酒店射灯星云系列以其优异的光电色表现、外观设计、表面处理工艺,为商业照明提供优秀的解决方案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headline/8YUNM1YAV3/videodetail-5395.html

主要技术参数:

见附图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1、与强电直接接触的塑料部件阻燃等级为UL94-V0,高于国家与行业标准,达到行业领先水平,保证产品的安全性能;

2、过双85测试(环境温度85℃、相对湿度85%的试验环境测试168h,产品无异常),高于国家与行业标准,保证产品的可靠性;

3、雷击浪涌过线对线1KV,线对地2KV测试,高于国家与行业标准的线对线500V,线对地1KV ,保证产品的可靠性;

4、各种保护功能:短路、过压、过热、过流等保护功能,保证产品的稳定性能;

5、无可视频闪设计,防潮油工艺处理。

经济评价分析:

产品至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达二十多万套,在中高端商业照明市场取得了一系列丰厚的市场。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星云酒店射灯采用模块化设计,具有多种光学配件。根据不同的照明需求,可选配固定式或可调式的连接环、不同颜色的光杯、以及不同参数的透镜和不同色温的光源,获得不同的发光效果,适用范围广泛。

2、星云酒店射灯采用优质压铸铝散热体,散热充分,保证了灯珠的使用寿命;采用光源深藏式防眩光设计,遮光角大于40°,有效减少眩光;

3、采用TIR一体化光学透镜,光效高,科学控光,光板均匀,有效消除杂光;选用高光效优质COB芯片,显色指数≥80,光色纯正,性能稳定。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新城吾悦广场项目,甲方意见:安装方便、无眩光、产品整体造型优美,设计感强,并且可适配智能驱动,实现智能控制。

获奖、专利情况:

灯具-外观设计专利证书 201830559439.7

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CCC2019011001155089、2019011001154236

是否有“智能设计”?

满足美居APP智能系统和云平台控制,通过网关和控制面板可满足商超、办公、家居、酒店等场所自主化设置应用。

申报单位介绍:

美智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智光电),是美的集团旗下专注于照明及智能前装电气解决方案,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公司,致力成为照明及智能前装电气卓越的科技公司。

迄今公司共取得境内专利449项,其中发明专利54项,涵盖智慧调光、多用户场景照明控制、智能家居交互、智能开关控制、ZigBee网络控制、语音控制等领域,并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中国专利优秀奖等荣誉称号。

在照明领域,公司自成立以来深耕照明行业近二十年,是国内较早进入智慧照明行业的公司之一。公司自主研发了边缘网关技术、智能语音控制技术、智能制热及温控技术、智能门锁交互技术、智慧照明控制技术、深度PWM调光技术、边缘网关等核心技术,在调光深度和精度、调光分辨率、显色指数等参数上不断优化,使照明更加智能化与品质化。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