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WGX-QJ05-WW2 LED墙角灯——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7 作者: 来源:深圳文广新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WGX-QJ05-WW2 LED墙角灯,为深圳文广新科技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WGX-QJ05-WW2 LED墙角灯

WGX-QJ05-WW2 LED Corner Lamp

申报单位:深圳文广新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此款灯具全铝灯体设计,外形美观大方,安全稳定。独特的发光与出光90度相位差弧型喇叭出光道设计,出光道还设计了漫散射防眩凹凸槽,使得出光柔和不炫光,扇形光束自然不生硬。采用高效率AC-DC隔离电源,配以稳定智能的微处理器,精确的控制LED电流,可定制可控硅调光功能。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exh/WGX13316537963/videodetail-1634.html

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型号:WGX-QJ05-WW2

输入电压:AC100V-AC265V ,50/60HZ, /DC24V

灯珠功率:1W、1.5W、2W可选

光 源:德国OSRAM芯片

灯体材质:压铸铝灯体,坚固耐用,表面喷涂烧结着色处理

透 光 罩:钢化玻璃+PC扩散,具有透光强、抗老化等特点

光源颜色:白、暖黄、定制

光 束 角:90°-120°

光 通 量:100Lm/W

光源寿命:≥50000h

工作温度:-25~+45℃

防护等级:IP20

控制模式:常亮、可控硅调光

灯具尺寸:W80+L80*H62mm

灯体重量: 0.2kg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独特的发光与出光90度相位差弧型喇叭出光道设计,出光道还设计了漫散射防眩凹凸槽,使得出光柔和不炫光,扇形光束自然不生硬。采用高效率AC-DC隔离电源,配以稳定智能的微处理器,精确的控制LED电流,可定制可控硅调光功能。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文广新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深圳,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影视舞台灯光设备、环境艺术照明设备,以及创意设计、技术咨询、工程承接、安装调试、售后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专业照明公司。

“用芯智造,让地球更加光明和美丽”!公司凭借引领行业潮流的技术设计、切实符合客户需求,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技术精湛、善打硬仗的项目施工团队,完善细致的维保服务........得到了深圳华强集团,长隆集团,广东友谊剧院、北京丑小鸭卡通艺术团、广州电视台、巨邦国际传媒、国际汽车展、广东工业大学、广州艺术学校、万国广场、华峰化工集团等众多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单位信任和肯定。

“诚信、合作、专业、进取"为企业发展理念!核心团队从 90 年代一路走来,见证了照明系统控制技术从模拟到数字的换代升级、照明系统光源从第三代传统光源到 LED 光源的历史性突破!任时光流逝,爱好永不停歇!在艺术无国界、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我们将全力以赴,用“文化+科技”的视角,为全球客户定制智能化照明系统设备........ 真诚期待着与您的合作!我们一起携手,让生活变得更加智能和美好、地球变得更加光明和美丽!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