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磁悬浮水母灯——2021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7 作者: 来源:天津美术学院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磁悬浮水母灯,为天津美术学院-金玥如、袁翠怡2021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产品。



项目名称:

磁悬浮水母灯

Maglev jellyfish lamp

申报单位(或个人):

天津美术学院-金玥如、袁翠怡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该灯具采用磁悬浮、无线充电技术,灯体结构设计合理,易于后期维修。其材质柔软,造型独特,具有一定观赏性。 磁悬浮水母灯的材质半透明,搭配其飘逸的水母造型,能在透光情况下模拟出海洋生物的自然美感。同时,该灯具的冷暖、亮度均可自行调节,使其能在昏暗的环境中大放异彩。 该产品适用范围广,不仅能用作大型展览馆的装饰灯具,还能在日常生活中将其作为装饰摆件或小夜灯使用。

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材质:ABS、硅胶、塑料 产品尺寸:250mmx200mmx250mm 充电方式:无线充电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磁悬浮水母灯(Maglev jellyfish lamp)采用磁悬浮、无线充电技术,灯体结构设计合理,易于后期维修。其材质柔软,造型独特,具有一定观赏性。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天津美术学院18级环境设计系学生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