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户外手电筒设计“——2021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7 作者: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王宇璇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户外手电筒设计“,为太原理工大学-王宇璇2021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产品。



项目名称:

”户外手电筒设计“

Design of outdoor flashlight

申报单位(或个人):

太原理工大学-王宇璇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综合介绍:这款手电筒专为喜欢户外运动和野营的用户设计。考虑到了户外环境对产品的影响,手电筒满足的功能有照明、点火、击打、时钟、充电、GPS定位等。其中照明分为六档,前五档光线由弱到强,最后一档为爆闪。手电筒的尾部可以打开,靠近尾部的部分打开为安全钉,靠近握持部位打开为加热丝。加热丝加热是通过手电筒上部红色按钮控制,需要连击三下,才有加热功能。这是为了防治误触导致的伤害。液晶显示屏具有显示时间和GPS定位的功能。 为了给用户更好的使用感受,手电筒可安装电池同时也可充电,光线明亮、续航时间长。手电筒外壳为金属材质,握持部分包裹皮质外壳,各按钮由塑料制作,屏幕为液晶显示屏。手电筒质量较轻,形状接近长为18厘米,直径4.6厘米的圆柱,手电筒尾部可以别在衣领、口袋等地方,方便携带远游。 申报理由:随着我国经济的飞速发展,我国人民的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喜欢旅游、野营、徒步等户外运动的人越来越多。这一部分人对户外专业设备产生了强烈的需求。但是,当我在网络各大平台搜索户外手电筒时却发现这一部分产品的造型单一、功能相似、色调沉闷,并不能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因此产生了设计让用户满足个性化需求、有更好体验感的产品的想法。于是有了这样的户外手电筒。希望能为更多的用户解决他们的诉求。

主要技术参数:

结合人体工程学相关知识,得到具体尺寸数据图如下。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关于产品的设计要点如下图。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太原理工大学学生。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