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卷玉——2021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7 作者: 来源:浙江树人大学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卷玉,为浙江树人大学-陈林华、谢茂堂(指导教师)、楼五艳(指导老师)2021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产品。



项目名称:

卷玉

The volume of jade

申报单位(或个人):

浙江树人大学-陈林华、谢茂堂(指导教师)、楼五艳(指导老师)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外观适用于中式小区,或公园,主要是有一键报警功能,可以维护人身安全,灯具低能耗

主要技术参数:

设计了一款可以报警监控的庭院灯,注重功能性的节能灯,耗电少,制作材料为不锈钢材质不易腐蚀,高度:3.2米,光源色温 :暖白灯,光源量11800lm,照明光源:LED,本次设计主要思路是为了夜晚独自回家的人员安全,设计的路灯上面设置报警系统,当有人按下报警按钮,信息传送到机位,传感器将路灯的区位编号传送到附近公安和街道上的监控,有利于为警方提供信息,维护安全。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创新点:提供了报警系统。 主要技术指标:报警系统的传达时间和准确性。 使用说明:要在专业人员操作下安装,灯具的技术特点是既保证了安全有可以提供美观,还可以为警方提供信息。适用于很多场景比如街道、公园、小区等。为人民的安全提供保障。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本人性格内外结合,适应能力强,为人诚实,有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具备相关的专业知识和认真。细心、耐心的工作态度及良好的职业道德修养。相信团体精神的我对工作认真负责,总希望能把事情做得更好! 性格开朗,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