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鸿——2021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7 作者: 来源:浙大城市学院-田家辉、叶陈远、肖铭延、王珂奕、陈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鸿,为浙大城市学院-田家辉、叶陈远、肖铭延、王珂奕、陈百钢(指导老师)2021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产品。



项目名称:

鸿

Hong

申报单位(或个人):

浙大城市学院-田家辉、叶陈远、肖铭延、王珂奕、陈百钢(指导老师)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本装置的设计于丰富图书馆周边环境,为呼应图书馆与学校氛围,故设计为竹简的造型,竹简本为中国历史上最早的实体书,本装置采用清水混凝土与LED灯带相结合的方式,使得装置具有现代气息。设计的意义在于传达校内学生不要虚度大学光阴,要为了自己的未来做出努力以及在未来为社会做出贡献。

主要技术参数:

建模渲染及手工模型制作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把中国传统竹简抽象画,在夜晚时不会有很亮光斑出现。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浙大城市学院-田家辉、叶陈远、肖铭延、王珂奕、陈百钢(老师)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