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成.熟——2021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7 作者: 来源:天津美术学院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成.熟,为天津美术学院-麦少盈、龙玉琳2021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产品。



项目名称:

成.熟

mature

申报单位(或个人):

天津美术学院-麦少盈、龙玉琳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此产品为一款落地灯,造型简单大方,富有装饰感。内置LED灯源,外设两层灯罩,里层球体灯罩材质为柔光玻璃,能够更好的发挥灯光的效果,柔和不刺眼。外带灯罩材质为塑料,不易变形,因没有直接接触光源,好似一层丝带环绕在灯球外,达到了唯美飘逸的浪漫感。适用于室内环境,客厅、卧室、书房提升温馨氛围感。该灯具结构简单,分为上下两部分,上部分为主要灯源,下部分为实木三角支撑,且可组装,稳固牢靠有分量感。因好似水果剥皮,所谓成熟之时,寓意硕果累累。

主要技术参数:

总体高度:130cm 球体直径:30cm 柔光玻璃厚度:1-2cm 外灯罩材质:塑料 灯头型号:E27灯头 支架材质:橡胶木 开关方式:脚踏开关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设置两层灯罩,丰富灯光层次与装饰效果。外层灯罩同时起到半遮半掩的作用,使光源不那么直接,并增添的氛围感。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天津美术学院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