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皓朴 线性灯(光语系列)——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7 作者: 来源:江苏延长桑莱特新能源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皓朴 线性灯(光语系列),为江苏延长桑莱特新能源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皓朴 线性灯(光语系列)

Linear lamp

申报单位: 江苏延长桑莱特新能源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该款申报线性灯:其一、结构巧妙、小巧精致,散热方便。采用独特的二次光学设计,从而合理地控制光的分布,避免了光的叠加浪费,降低了光损耗;其二、低热阻路径散热设计,大电流过流线设计,加强灯具串接能力;其三、灯壳采用了新一代的定制化配色面罩,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都能与建筑环境融为一体;其四、全新H型安装结构设计,与建筑立面完美契合,真正实现了该项目的见光不见灯的艺术美感,取得了最佳优异效果。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headline/2637VX47XU/videodetail-5282.html

主要技术参数:

功率:≤12W/米或≤6W/米
光源类型:LED ;
光源色温(K):RGBW(4000K) ;
防护等级:IP65 ;
光束角:≥110°;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 灯具表面为PMMA高透磨砂材质(果冻材质),为防紫外线,抗老化,PMMA材质厚度不低于10mm;
2、 灯具外壳颜色:依照设计要求,与幕墙颜色一致;
3、 灯具注塑件与钣金件无缝拼接,确保灯具两端更结实;
4、 灯具采用DMX512控制系统,1米8段控制,0-100%调光,色彩变化控制,单独信号控制线或者五芯电缆;

获奖、专利情况:

ZL202130127946.5

是否有“智能设计”?

本项目智能设计分为三个部分,网络层,控制层,灯具层。总控中心通过5G物联网将数据发送给节点终端,节点终端主控器接受数据后,分发至灯具,实现景观照明设备的集中控制与管理,系统采用RDM反馈技术,当灯具故障时,将故障数据反馈至总控中心,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管理手段。

申报单位介绍:

江苏延长桑莱特新能源有限公司系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旗下企业,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最初由南京大学邹志刚院士团队与昆山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共同组建的,是南京大学昆山创新研究院所孵化的首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发展清洁、可再生能源为宗旨,下设氢能利用和智慧光电两个事业部。

智慧光电事业部主要从事新一代照明光源-LED、智能照明产品、智慧灯杆、风光互补电源等的研发、制造及销售,并提供专业照明设计、照明系统综合解决方案和节能服务,实施智慧城市照明项目、智慧交通、智慧市政、智慧园区及分布式能源供电项目。拥有“皓朴”、“月之恒”等多个知名品牌,具有众多优秀的项目案例,获得新能源照明产业贡献奖及中国景观照明产品三等奖。

精进、创新、卓越,创造绿色未来,桑莱特人,风一样的追梦者,正在努力成为新能源产业的领跑者。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