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多功能户外手电筒——2021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5 作者: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郭晶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多功能户外手电筒,为太原理工大学—郭晶2021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产品。



项目名称:

多功能户外手电筒

Muitifunctional outdoor flashlight

申报单位(或个人):

太原理工大学—郭晶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该产品是一款户外使用的多功能强光手电筒,轻便容易操作,有三种使用方式,根据使用者的情况来决定。一是可以直接抓握使用,二是可以旋转45度握持,三是旋转灯头支撑使用。该产品有USB接口和电子屏幕,可以显示时间。

主要技术参数:

整个手电筒长为220mm,灯的前端直径为60mm,尾部直径为20mm。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有三种使用方式,打破传统的使用方式。一是可以直接抓握使用,二是可以旋转45度握持,三是旋转灯头支撑使用。该产品有USB接口和电子屏幕,可以显示时间。材料为塑料,橡胶和金属相结合。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姓名郭晶,学校为太原理工大学,现大三,在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一些比赛,学到了很多东西,也有了很多经验。会一些简单的ps,对交互界面也有一定的涉猎。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