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一种便于拆装的LED路灯——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5 作者: 来源:广东华朗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一种便于拆装的LED路灯,为广东华朗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一种便于拆装的LED路灯

The utility model relates to a street lamp for easy disassembly and assembly

申报单位: 广东华朗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一种便于拆装的LED路灯,包括灯壳、LED发光模组和驱动电源,灯壳包括前堵头、后堵头以及两平行设置的安装板件,两安装板件的两端均分别可拆卸的连接前堵头和后堵头,LED发光模组设置有若干个,且两端分别与两安装板件固定连接并沿安装板件的长度方向排布,LED发光模组的上方设置有顶盖,顶盖的一侧与灯壳转动连接,另一侧可转动的设置有旋扣,灯壳内设置有与旋扣卡接并对顶盖的转动进行限位的限位部。 优选1,所述顶盖一侧的两端部分别通过合页转动结构连接前堵头和后堵头。 优选2,所述旋扣设置有两个,且分别设置在顶盖另一侧的两端,前堵头和后堵头上分别设置有与旋扣配合的限位部。 优选3,所述旋扣包括转片以及卡片,转片与卡片通过转轴固定连接,转轴与顶盖转动连接并使得转片和卡片分别设置在顶盖的外侧和内侧,且使得转片带动卡片朝向或背向限位部转动。 优选4,所述转轴上位于卡片与转片之间可转动的设置有限位板,限位板上设置有对卡片的反向转动进行限位弹性凸起,灯壳上设置有对卡片的正向转动进行限位的限位柱。 优选5,所述安装板件的两端分别设置有插孔,前堵头和后堵头上分别设置有与插孔插接的连接块,连接块通过螺钉与安装板件进行固定。 优选6,所述安装板件上沿其长度方向设置有若干安装孔,LED发光模组的两端分别通过螺钉与安装孔螺纹连接。 优选7,所述后堵头包括上盖体和下盖体,上盖体的一端与下盖体的一端转动连接,上盖体的另一端与下盖体的另一端卡扣连接。 优选8,所述后堵头的顶部设置有用于安装控制器的安装平面。 优选9,所述后堵头的顶部设置有用于放置水平仪的凹槽。

主要技术参数:

详细参数下图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有益效果是:与现有技术相比,一种便于拆装的LED路灯的顶盖的一端与灯壳转动连接,另一端通过旋扣与灯壳可拆卸连接,在安装时,可以通过转动旋扣,使得旋扣与限位部的卡接或分离,从而实现对顶盖的锁紧和打开,顶盖的安装固定结构简单,便于顶盖的拆装,无需工具即可拆开顶盖,同时通过将LED发光模组安装在可拆卸的安装板件上,可以根据不同的照明需要更换不同长度的安装板件,实现不同数量的LED发光模组的安装,从而改变照明功率,适用于多种不同的照明环境。

获奖、专利情况:

获得外观与实用新型

申报单位介绍:

广东华朗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朗)坐落于江门市国家LED高新区,是一家国内的LED模块应用产品与方案供应商。 华朗拥有完整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体系,致力于为国内外的专业渠道客户和终端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性能、高性价比的DIY户外LED模块(应用于传统路灯改造、景观灯、庭院灯)、LED模组式路灯、模组式隧道灯,模组式投光灯。 品质是华朗的优势所在,华朗成功地打造了产业价值链的组合优势,严谨的研发检验,缜密的生产工艺,并全面引进优异的工艺设备及严格按照《ISO9001:2000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进行生产制作。先后通过了CE认证、CQC产品检测认证。

华朗理念:共同学习,成为理想的LED户外灯具制造商。

华朗管理:草根创新,支持每一位员工提出合理化建议。

华朗产品:创新、专注、快速、联合。

华朗精神:团结奉献、挑战困难、实现自我、快乐工作。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