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RGB音乐奇趣灯——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5 作者: 来源:宁波升谱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RGB音乐奇趣灯,为宁波升谱光电股份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RGB音乐奇趣灯

LED RGB Panel light

申报单位: 宁波升谱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支持面板触摸控制和声音(音乐)交互控制
触摸控制:可通过触摸面板调节各个面板颜色和动态效果
声音控制:(多种效果)RGB光随音乐律动,智能方块发光面板可随意拼接不同图案
拼接方式:连接扣,水平,垂直安装均可(拼接方便)
安装方式:背面卡扣可用自攻螺丝或背面贴3M胶(不伤墙体)

主要技术参数:

控制器额定功率:24W(12V/2A)
单个灯板最大功率:2W
单个面板尺寸:100*100*16MM
使用寿命:25000小时
颜色组成:RGB
控制器通讯协议:I2C总线
触控颜色:依次为-红-绿-蓝-黄-青-紫-白-跳变(6色)-渐变(6色)
音乐控制颜色:颜色和亮度随声音(音乐)随机跳动 多种灯光效果(跳跃 流水,等)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连接扣:可实现垂直,水平安装均可

2.控制器用I2C通讯协议,每个面板灯上的地址都是唯一的,无论如何拼接,都可实现同一时间,每个面板上的状态差异化

3.通过革命性的无边框设计,将每片智能方块灯的照明区域最大化,也可以拼接更加有创意的设计,让你体验科技工艺的生活美学

4.内置拾音模块,可采集外界的声音信息,转化为炫酷动态灯光,舞动跳跃,视觉和听觉的结合,让你感受每个音符带来的快乐。

5.通过不断的研发和改良,筛选优质材料,提升灯具的使用寿命,预期使用寿命25000小时,每天使用6小时,可使用11年。

申报单位介绍:

升谱光电创立于2003年,专注于LED光电半导体器件的封装和研发事业。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规模及技术领先的专业化、高品质的LED制造商,也是亚太地区及国际市场有影响力的LED厂商之一。

公司运营管理按ISO9001、IATF16949、ISO14001体系执行,实行ERP、HR、SRM、WMS、OA系统管理。拥有中国CNAS、德国TUV莱茵、TUV南德、Intertek及SGS认可实验室。

核心产品有车规级共晶LED、车规级TOP LED、COB、LAMP LED、IR LED、UV LED、CHIP LED、DISPLAY、VCSEL、UVC杀菌模组,LED模组等。

产品应用于汽车、照明、工业电器、交通显示、家电仪表、触屏、烟感、光幕、安防、杀菌医疗、智能穿戴等领域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