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飞鸟——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5 作者: 来源:广东真优美景观照明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飞鸟,为广东真优美景观照明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飞鸟

Flying Bird

申报单位: 广东真优美景观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飞鸟这款产品的创意独一无二,给人视觉上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完成这款灯需要非常精细的工艺,把鸟的外观做得活灵活现,既要保持鸟的外观和灯光相结合。可以增强城市居民的归属感,更可以给人带来身处在百鸟朝明的境界。

主要技术参数:

颜色:白色 尺寸:L80*W20.2*H20CM 功率:6W 电压:220V 色温:暖色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经济评价分析: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飞鸟这款灯对焊工的工艺要求非常高,焊接点操作空间非常的窄小,给焊工、打磨工的给工作带来了很大的挑战。安装LED光源即要美观又不能出现阴影,所以给LED工程师的工作也是带了一定的困难。既要保证结构强度的同时,又保证了产品的美观性,我们克服了重重技术上的困难把这款灯完美的成现了出来。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客户收到这款灯,对飞鸟的评价是一致的好评,并对我们的生产工艺给予了高度的赞扬。我们把动物与灯的完美结合了!

申报单位介绍:

广东真优美景观照明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景观照明亮化深度定制生产商,致力于将艺术、灯光、环境、文化以及结构设计完美结合,以优秀的品质和丰富的产品线为城市和建筑空间创造舒适的、充满创意和节能环保的照明环境 。公司成立30年,一直致力于全球5年质保,珍惜所信,承诺必达。车间及办室总面积达3.5万平方米,拥有世界一流工艺,质量管理首屈一指。实施的案例3000多个,100多个大项目经验,国内景观定制照明商的领导者。拥有4大应用领域,18大产品系列,300多项专利及申请专注景观灯深度定制。公司并荣获中国名优产品、中国百强优秀企业、中国科技创新优秀企业、中国照明行业低碳环保领先品牌等数十个奖项。公司一定坚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坚守匠心精神,是真优美多年来坚信并践行的文化精神,我们期望这样的文化,成为员工的行为准则,影响客户和合作伙伴的认知和标准,推动行业的良性进步,实现整体的可持续发展。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