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深海之光—以海洋为主题的餐厅光环境设计——2021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5 作者: 来源:中国传媒大学-黄雨婷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深海之光—以海洋为主题的餐厅光环境设计,为中国传媒大学-黄雨婷2021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产品。



项目名称:

深海之光—以海洋为主题的餐厅光环境设计

Light of the Deep Sea -- the light environment design of the restaurant with the ocean as the theme

申报单位(或个人):

中国传媒大学-黄雨婷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如今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餐饮是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餐厅的灯光设计也是,餐厅的灯光不再是为了简单的照明而存在,而是为了烘托餐厅的气氛,营造舒适感和独特的体验感。本次设计主要是提取了海洋自然元素为灵感,利用光营造海洋世界的氛围感,让人们享受沉浸式的用餐体验。幽蓝的海水里,点点光芒揉碎了身影,那是深海于神秘的海边夜色里为人们编织的神秘深邃的梦境体验。

主要技术参数:

室内多媒体投影仪、室外条形灯、下照灯、艺术吊灯、射灯、壁灯、落地灯等各类灯具.

Indoor multimedia projector, outdoor strip lamp, light, art chandelier, spot lamp, wall lamp, floor lamp and other lamps.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利用多媒体投影仪和独特的天花造型,营造出海底生物的动态感,使游客体验沉浸式的用餐体验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中国传媒大学本科 光环境设计专业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