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智慧细胞灯光艺术装置——2021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1 作者: 来源:浙大城市学院-毕瑜洁、徐子昕、邱逸航、木加强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智慧细胞灯光艺术装置,为浙大城市学院-毕瑜洁、徐子昕、邱逸航、木加强、张越(指导老师)2021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产品。



项目名称:

智慧细胞灯光艺术装置

Smart cell lighting art installation

申报单位(或个人):

浙大城市学院-毕瑜洁、徐子昕、邱逸航、木加强、张越(指导老师)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本次设计主题为细胞网络,通过分析、提取和转换细胞的特性,来展现校园环境空间关系。细胞核蕴含着核心基因,代表校园里活动。细胞质充满养分,代表舒适的校园环境。与此同时,环境空间的分割以及不同属性赋予了细胞网络不同的空间特色,在保持核心属性的基础上加以丰富与修饰,以达到多元化且具有意义的校园灯光环境。通过细胞的形式,不仅是代表校园环境与人之间的联系,更是作为一种沟通的媒介。其蕴含的生命与活力也是对建设百强大学所寄予的一种希望和梦想蓝图。

主要技术参数:

在不锈钢镂空外壳的包裹下,利用光纤和节能LED灯的配合照明营造氛围感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由3D打印以及手工完成制作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单位:浙大城市学院 创意与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 毕瑜洁 环境设计专业大三 徐子昕 环境设计专业大三 邱逸航 环境设计专业大三 木加强 环境设计专业大三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创意与艺术设计学院,本学院培养学生具有人文社科和自然科学知识基础,掌握艺术设计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了解中外美术史和艺术设计史的发展规律和国内外艺术设计的动态、最新成就。掌握艺术设计创造的专业技能和方法,具有独立进行艺术设计实践和表达设计意图的能力;了解有关经济、文化、艺术设计的方针、政策和法规;具有较高的艺术修养、较强的设计和实施方案的能力,能在大专院校、工商企业、艺术设计公司、工业设计单位、规划部门、广告影视公司、报刊杂志等单位,从事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艺术(景观)设计和工业设计的教学、科研和管理等方面工作,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适应能力的专门人才。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