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蓝景 LED 模组 - AMB2——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0 作者: 来源: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蓝景 LED 模组 - AMB2,为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蓝景 LED 模组 - AMB2

BlueView LED module - AMB2

申报单位: 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采用恒流设计;
可直接接市电使用;
去电源化,无线损、无压降;
单个模组可剪;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exh/lanjing/videodetail-4628.html

主要技术参数:

◇◇◇
采用恒流设计;
可直接接市电使用;
去电源化,无线损、无压降;
单个模组可剪;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采用恒流设计;
可直接接市电使用;
去电源化,无线损、无压降;
单个模组可剪;

获奖、专利情况:

外观专利

申报单位介绍:

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四川省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南航空港开发区,占地30亩,建筑面积28000平方米,拥有968名员工,全国设立了38个直属办事处,是蓝景国际(香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的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基地。

蓝景自诞生之日起,便全心致力于LED应用产品的研发、工艺设计及生产可行性研究,本着“绿色环保”理念,务实创新,努力打造高效、节能、可靠的优质产品,其主导产品广泛应用于广告标识和室内商业照明两大行业。
公司不仅拥有常规的LED模组开发设备,还拥有大型灯具、光色综合分析系统和测试系统。同时引进半自动生产线、全自动生产线和各种完善的生产设备。公司拥有自己的强大的模具开发能力和注塑成型能力,能对各种塑料进行加工,在同行业首屈一指。公司的检测设备,在同行业中最为齐全,不仅能对原材料进行全面检验,还能完全模仿户外全天候环境来测试LED模组成品的寿命和使用效果。

先进的硬件设备和完善严格的品质方针,使得蓝景产品的质量在业内遥遥领先。本着“优质高效是永远的追求,客户满意是永远的准则”的质量方针和“让客户满意、投资者满意、员工满意、社会满意”的经营宗旨,“以市场为导向开发及生产产品,不断提高全员质量意识,建立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追求产品质量的持续改进和不断完善,为客户及相关方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通过SGS审核的ISO9001质量体系在公司中运转多年。

蓝景产品不仅在国内享有良好声誉,在国际市场中亦倍受青睐。公司的部分产品已通过欧盟的CE认证和ROHS环境认证、美国的FCC认证和UL认证,销往美国、加拿大、德国,意大利,西班牙,中东,墨西哥,巴西,南非,俄罗斯等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品质和服务得到了广大国际客户的认可和赞誉。目前公司通过UL认证的产品体系是同行业中最齐全的。

公司拥有先进的全自动无尘贴片车间生产线,并获得TUV颁发的ISO9001(2015)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取得了TUV目击实验室证书。

作为行业内的标杆企业,蓝景肩负着越来越多的社会责任。在专注探索科技发展的道路上,蓝景人不断对产品进行技术革新和新产品研发,始终以最好的产品回馈客户,并先后取得102余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12项。

2019年,公司团队在行业内创造产值5.3亿,这是LED广告标识行业企业创造价值排名第一的企业。公司研发生产的智能标识系统,带领了整个行业的发展方向,通过德国、美国客户智能标识安装及调试成功,标志我国LED智能标识走向国际化。

创新,让LED标识智能互联,将物联网技术引入到LED广告标识行业,带领行业发展方向。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