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户外LED防水40点光源 MDCX-D40——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0 作者: 来源:浙江明都创芯电器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户外LED防水40点光源 MDCX-D40,为浙江明都创芯电器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户外LED防水40点光源 MDCX-D40

MDCX-D40

申报单位: 浙江明都创芯电器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明都创芯户外LED防水40点光源,在经历自主研发,破坏性试验以及市场的考验后,产品已十分成熟,无论是其防水性能还是其性能的稳定性,都具有良好的数据做支撑。且该款点光源轻盈小巧,安装便利,适用于各种场合的安装,性价比极高。我司本着照明产品互相沟通交流的原则,希望将此款产品更好地推广到全国不同的地区,故申报此奖项。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exh/EAJ2T2XMJG/videodetail-5032.html

主要技术参数:

色彩:单色/RGB/RGBW

寿命:50000h

材质:共混改性工程塑料

重量:22g

角度:120°

防护等级:IP67

工作温度:-40℃—55℃

安全等级:Ⅲ级

阻燃等级:V-0

抗UV等级:4级

经济评价分析:

该产品有常亮、串行、DMX512三个控制模式,安装时支持裸装、轨道安装、钢丝绳安装、钢丝网安装等安装方式,无论是产品亮灯效果还是安装方式,都可进行自由搭配,选择最优方案。 该产品的配件都由我司全自动化生产,减少人工成本和第三方成本,做到真正的自产自销。 该产品无论是户外楼宇亮化,还是大型广告显示屏,或是户外景观亮化,都能投入使用,用途广泛。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该产品由明都创芯自主研发设计,灯具小巧轻盈,适用于媒体屏的安装使用,显示清晰。

2.该产品可进行512控制,安装便利,维修成本低,可用于大型户外亮化项目。

3.该产品安装便利,可支持裸装、铝合金轨道安装、钢丝绳安装、钢丝网屏安装等多种安装方式,可适用于不同场合。

4.该产品可带灯罩安装,发光均匀,防眩光,减少光污染。

5.该产品无荧光粉纯LED照明,节能环保,不消耗稀土资源。

6.灯具防护等级达到IP67,防水防尘;阻燃等级V-0;抗UV4级;灯具安全等级3级;抗紫外线;可在-40℃—55℃下正常工作。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安徽巢湖大桥亮化工程

获奖、专利情况:

2019年,我司点光源获得实用新型专利

申报单位介绍:

浙江明都创芯电器有限公司(简称“明都创芯”)是一家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生产型企业,座落于浙江省湖州市德清乾元镇诺贝尔大道——莫干山高新产业园区。 公司主要从事LED智能照明系列产品生产、塑胶制品的加工、特种电线电缆的生产及提供各种技术咨询服务。 LED智能照明系列产品:LED户外照明产品、LED智能控制系统及软件、LED专用防水电线、LED灯具配套辅件和电器配套产品的生产、研发和销售。 塑胶系列产品:PVC塑料造粒加工、塑胶配件的注塑、吹塑加工。 特种电线系列产品:静电喷涂系列高压电线、电视机系列高压电线、耐高温氟塑料系列电线、耐高温硅胶系列电线、无卤阻燃系列电线电缆、耐低温系列电线。 服务:提供LED景观照明整体解决方案及咨询服务;市政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智能化工程施工;照明工程设计、照明技术开发。 公司致力于客户所需就是我们创新的动力,提供客户其需要的产品、服务和方案,追求不断完善的产品和服务质量,创造持续价值和未来发展。 欢迎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