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云隙光窗台灯——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05 作者: 来源:浙江光锥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云隙光窗台灯,为浙江光锥科技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云隙光窗台灯

Crepuscular rays window lamp

申报单位: 浙江光锥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外观精致小巧,独特自由曲面配光设计使得光斑呈现边界清晰且均匀的长条状,无可见性色散; 在外壳散热承受及物理尺寸合理范围内,可在同等灯具尺寸下实现较大功率,解决同类窗台灯产品功率过小问题。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exh/lightcone/videodetail-5246.html

主要技术参数:https://pan.baidu.com/s/10mAvGxBtDW2dGwI31QNbfA

1、工作电压:DC 24V 2、LED功率:9 W 3、发光角度:3*90° 4、防护等级:IP65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1.光斑均匀,颜色一致性好,无分色现象; 2.在物理尺寸和散热能力接受范围内,可在同等灯具尺寸下做到较大功率,且光斑无影响,解决同类产品功率过小问题;

经济评价分析: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一、核心技术: 采用基于扩展光源的自由曲面配光技术,合理分配光,设计以反射形式为主的光学器件,有效避免由折射率不同引起的色散。 二、创新点: 1、通过独特的配光技术,使得光斑呈现边界清晰且均匀的长条状,颜色一致,无明显分色现象; 2、在外壳散热承受及物理尺寸合理范围内,可在同等灯具尺寸下实现较大功率,解决同类窗台灯产品功率过小问题; 3、灯具及光学系统具有横向延展性,可通过增加横向尺寸增加功率,但不影响光斑效果; 4、有望实现RGB混光。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发明 窗台灯反射器单元及窗台灯反射器 201811456442.1(申请中) 外观 窗台灯反射器 201830547844.7 实用新型 窗台灯反射器单元及窗台灯反射器 201822000354.2

申报单位介绍:

浙江光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光学设计、灯具生产和销售于一体,提供整体照明解决方案的科技型企业。2012年成功入选杭州市青蓝计划企业和雏鹰计划企业。2015年,光锥科技作为富阳区引进的高科技企业之一,获得富阳区高层次人才5110计划A类资助。2017年光锥科技正式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入选为富阳区优质高新潜力企业。2019年被评为浙江省照协优秀会员单位。2020年被评为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产品研发生产优秀单位和第七届LED首创奖知识产权15强企业。 光锥科技依托浙江大学,研发团队主要由专家、教授及博士硕士等高学历人才组成,技术攻关能力强,在光学设计领域有多年的技术积累,拥有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专利共计50多项。采用先进的自由曲面技术,通过优化核心算法,可实现任意角度配光设计,提升灯具光品质,打造最具性价比的亲民产品。 光锥科技始终专注LED照明领域,通过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光学设计技术),为客户打造独具特色的定制化、专业化的整体解决方案。目前我们已成功为近百家企业提供了一整套完善的照明设计方案,并且获得了业内同行的一致好评。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