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云光—Y 读写台灯——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05 作者: 来源:陕西艾多特照明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云光—Y 读写台灯,为陕西艾多特照明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云光—Y 读写台灯

SUNNY-Y READING LAMP

申报单位: 陕西艾多特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1 符合人机工程学的出光设计。
A 非对称出光设计,主要光线方向偏向使用者方向
B 非均匀的LED灯珠排列(中间疏两边密),更好的提高照射面(桌面)的照度均匀度。
C 长条形灯头出光设计,确保桌面矩形照射面具有高质量的照度以及照度均匀度。(书本翻开后的形状为矩形区域,因此矩形照射面能更好的满足使用要求)
D 灯头设计专有遮光罩,确保在正常使用时眼睛看不到发光面,降低了眼疲劳。
2 灯头采用铝合金材料,具有良好的散热性能,确保产品的寿命。
3 整灯主要材料为氧化工艺的铝合金,确保产品表面可保持长久的质感。
4 背光无级触摸调光面板,加上有简单线条阵列出的几何图案,科技感十足。
5 灯头可折叠旋转设计,有效节省了包装尺寸,降低了能源损耗。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headline/C87RT48RJY/videodetail-5261.html

主要技术参数:

功率:12W
型号:TDLP1089NW-WH/BK-CN
显色指数:Ra≥95
控制方式:触摸调控(无级线性调光)
防触电保护等级:Ⅱ类
外壳防护等级: IP20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高于国AA级照度均匀度桌面出光设计;

2.使用减蓝光灯珠,蓝光等级为RG0(任何距离使用均无蓝光危害);

3.显色指数Ra95以上,阅读者使用台灯辨识色彩更容易;

4.阳极氧化表面处理,确保产品的经久耐用;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陕西艾多特照明有限公司(Adot Lighting Co., Ltd.)座落于古都西安,与明城墙和秦兵马俑为伴,于2013年成立,首期注册资金1000万人民币。

公司专注于家用LED照明技术的开发和推广,秉承“创造经典、引领风尚”的宗旨,追求灯具极致之美。遵照“用智慧点靓生活”的理念,博采众长,苦心造诣。 艾多特立足古城西安,融合中华文化精华,参考西方美学思想,凝聚青年才俊,打造创意灯饰,努力为人类生活提供超越照明的全新体验。

陕西艾多特照明有限公司汇集了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高校权威学者的顾问团队,组成由博士、硕士带队的50余人的研发精英,一切创意皆需思维的碰撞以及接地气的突围。 经过调研、论证、定义等各个环节,艾多特厚德载物、厚积薄发。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