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弄潮”CIGS薄膜太阳能智慧路灯——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05 作者: 来源:江苏京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弄潮”CIGS薄膜太阳能智慧路灯,为江苏京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弄潮”CIGS薄膜太阳能智慧路灯


申报单位: 江苏京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京煦“弄潮”CIGS太阳能薄膜智慧路灯充分利用“节能环保”的施工方案,积极采用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新工艺等技术措施,可选配CIGS薄膜太阳能、智慧照明、5G微基站(端口预留)、WIFI 热点、监控摄像、信号灯、标识牌、便民充电、LED显示屏、公共广播、应急可视报警等功能集于一身,能够完成对照明、公安、市政、气象、环保、通信等多个行业的数据信息进行采集、发布以及传输。产品采用“六位一体”化生产新标准:生产模块化、电气布设标准化、安装端口标准化、搭载配置专业化、结构安全专业化、造型美观定制化。实践证明,此次改造实现了站前路公共基础设施的集约化建设,减少周边杆体的重复建设,避免路口杆体林立的乱象,节约了城市空间,推进了城市“智慧化”“节能化”发展,提升了城市形象,带动了夜游经济发展,为市民打造了更加智慧的宜居生活环境。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headline/TBEB3Q4334/videodetail-5265.html

主要技术参数:

1.组件采用世界领先的技术与工艺实现柔性CIGS薄膜太阳能电池的规模化量产。

2.组件集聚柔软、轻薄、使用寿命长,输出功率高等优势。

3.通过TUV、ISO、UL等各项认证。

4.是光伏一体化系统的完美解决方案。

5.12%—17%的量产光电转换效率

6.超长使用寿命,10年功率输出>90%,20年功率输出>80%

7.ETFE封装设计,防水性能优越

8.在弱光天气下,仍有较高的功率输出

9.每平方米重量< 3千克

10.厚度仅为 2.7 毫米

11.完全贴合,无额外风阻,抗冰雹冲击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经济评价分析: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灯杆杆体巧妙融入柔性CIGS光伏组件,该组件以独立发电或者联合发电的形式为智慧灯杆提供独立的电能,尤其适用于5G基站或各组件的应急用电使用。具有美观、防盗、无风阻,抗冰雹、稳定可靠、不怕遮挡等优势。
灯具可以根据日出日落的光线变化,调整开关灯时间和亮度。因为它用的是光伏和市政用电互补的模式。用的是超薄柔性太阳能电池技术,即便在多云、弱光条件下也可正常使用,且使用寿命远高于普通太阳能电池技术。
可选配CIGS薄膜太阳能、智慧照明、5G微基站(端口预留)、WIFI 热点、监控摄像、信号灯、标识牌、便民充电、LED显示屏、公共广播、应急可视报警等功能集于一身,能够完成对照明、公安、市政、气象、环保、通信等多个行业的数据信息进行采集、发布以及传输。

可根据不同需求和不同应用场合,选择不同的功能模块,为业主以及其服务的最终使用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基础设施。
目前,市面上的智慧路灯多采用一体化的集成式结构,如果灯具中有部分功能损坏,现场是无法更换的,只能将灯具整体替换或返厂维修,既浪费资源,又费时费力。模块化安装,解决了智能灯柱安装繁琐,维护麻烦, 防水防尘的问题;同时模块中的功能单元均能按需组装,简洁替换,装配简单,拆换方便。实现了一杆多用途的功能,解决了运输困难、装配困难、维修困难等一系列问题。如果将来LED光源寿命到期或产品功能更新换代,只要针对其中的部件进行更换即可,无需灯具整体更换。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杭州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江苏京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享有“东方邮都”美誉之称的高邮湖西高新区,是一家集城市照明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型智慧城市照明产品供应商,主营产品涵盖智慧照明、文旅照明、新能源照明、LED及太阳能户外照明等。

京煦厂房面积占地4万平方米,年生产能力15万套。拥有精良的生产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科学的管理模式,完善的售后服务。设有国内领先的智慧城市基础设施生产基地和智慧城市体验示范区。是中国极具综合竞争实力的照明产品品牌之一。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