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节能广告牌——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03 作者: 来源:太原学院-赵志芳、温昌荣、王淼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节能广告牌,为太原学院-赵志芳、温昌荣、王淼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节能广告牌

Energy saving billboard

申报单位: 太原学院-赵志芳、温昌荣、王淼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信息已成为当今社会最主要的特点。作为一种传递信息的媒介,LED点阵屏凭借其成本低、寿命长、占用空间小的特点,已被广泛应用于学校、商场、银行、机场、道路、体育场、火车站等场所。但是,广告牌一直工作造成了一定的能源浪费,我们可以在不需要的时候,将其关闭,达到节能的效果。设计采用AT89C51作为主控芯片,使用8*8LED点阵屏模拟实际工作状态。屏幕上可滚动显示文字信息,并能够根据北京时间,按照设定的时间,定时开关屏幕,同时根据环境光照强度,调整刷新率,改变屏幕亮度,从而达到节能的效果。

主要技术参数:

AT89C51;
LCD1602;
DS1302;
8*8LED点阵;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在不需要的时候,将显示的内容熄灭,达到节能的效果。

申报单位介绍:

我们是来自太原学院的学生,太原学院地处山西省的省会太原。太原古称晋阳,也称“龙城”,濒临汾河,三面环山,是一座具有2500多年建城历史的古都,是我国北方著名的军事,文化重镇,世界闻名的晋商都会,中国最重要的能源,重工业基地之一。

太原学院前身为1984年创建的太原大学,2013年4月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全日制综合类普通本科院校。2014年9月太原大学外语师范学院、太原大学教育学院撤销原建制并入。学院由山西省人民政府领导、太原市人民政府管理、教学工作接受山西省教育厅指导。

学院位于我省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唐槐产业园区南端,毗邻萧河产业园区,是太原市与晋中市“同城化”建设的枢纽区域,区位优势突出,交通便捷。学院借助综改示范区“先行先试,率先突破”的发展理念,不断创新探索办学模式,对传统的在产教学研体系以及服务城市的功能进行提档升级。

学院基础设施优良,办学条件优越。

我们的作品由组内成员共同完成。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