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透明柔晶屏 NanofleX——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03 作者: 来源:广东沐梵光电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透明柔晶屏 NanofleX,为广东沐梵光电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11.jpg

项目名称: 透明柔晶屏 NanofleX

NanofleX

申报单位: 广东沐梵光电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1.透明柔晶屏打破传统屏幕设计,目前透明屏类产品通透度最高;2.电路打散设计,印刷在特殊透明柔性膜上,无实体PCB,实现视觉的全透观感;3.驱动方式为灯驱一体驱动,驱动 IC 为自主研发台湾生产,结合自研的控制系统,通过高度优化的 FPGA 编程,达到控制系统与 每颗LED灯的高度契合,实现高速相应及高质量的显示质量;4.高精度覆膜工艺,可实现防护等级IP65,满足户外应用条件;5.柔性材料可弯曲,实现更多的应用场景;6.支持现场剪裁,灵活性高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m.youku.com/video/id_XNTA5NTk4NTMwOA==.html?x&share=android

主要技术参数:

1.像素密度P8-P40;

2.供电电压AC220V与DCDC48V可选

3.户外可用防护等级IP67,抗UV,适宜温度-30--+80℃;

4.刷新频率1920Hz, 色彩解析度65536级;

5.亮度2000-6000nit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1.比传统透明屏透明度更高,无安装结构,对幕墙影响小;

2.对比光电玻璃,易安装维护,清晰度高,能呈现更高级别画面

经济评价分析:

1、产品可弯曲可裁剪,无裁剪费用。

2、产品适用于任何形状的位置安装,综合成本价格优势明显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柔性透明PCB;

2.精密贴合技术;

3.贴合安装,简单方便;

4.灯驱合一精准控制;

5.可剪裁

获奖、专利情况:

发明专利号:ZL 202010496207.8
实用新型专利号:ZL 2019 2 2191349.9
实用新型专利号:ZL 2019 2 2194207.8

是否有“智能设计”?

可以根据环境光自动调节屏幕亮度达到节能

申报单位介绍:

广东沐梵光电有限公司,母公司为深圳沐梵照明有限公司,拥有自主厂房7500平方。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室内外LED照明产品,集技术开发,产品生产,工程指导服务,市场推广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从事于媒体立面及动态智能照明LED产品与控制系统的设计与生产,成功的媒体立面案例遍布全球。

沐梵照明现有员工比例,其中研发人员占25%,技术人员占30%,拥有一流的技术开发人才和自动化生产线以及盐雾,高低温,紫外等测试仪器。产品均均具有国内外专利及认证,已经出口超过全球97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国内外各类建筑和室内外光效,政府大楼,舞台秀,城市地标,体育馆等等。俄罗斯国防部光幕墙,马来西亚电信塔,深圳市市民中心等等都是由沐梵完成的在国内外上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项目。工厂通过了CE,CCC,ROHS,FC等多个国内外认证体系认证。

沐梵照明也是国际媒体建筑协会(MAI)在亚洲的官方合作伙伴。公司致力于为项目提供完善的设计和技术全套解决方案。从项目设计,产品到指导安装,始终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好产品与服务。

主要案例有:深圳市福田区亮化提升市民中心段,俄罗斯世界杯-莫斯科市政楼宇,德国汉堡Klubhaus St. Pauli,上海港城广场,舟山快速路,乌克兰体育馆,俄罗斯国防部等

产品图片:


12.jpg

13.jpg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