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如意棒台灯——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03 作者: 来源:惠州格利尔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如意棒台灯,为惠州格利尔科技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如意棒台灯

Ruyi stick table lamp

申报单位: 惠州格利尔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格利尔如意棒台灯是融合了全光谱LED、食品级硅胶灯体的新一代台灯产品,采用优质的光源设计以及可弯曲造型的灯体结构,致力为用户呈现健康、独特的书写、装饰照明体验。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headline/MVC996WFYM/videodetail-5242.html

主要技术参数:

台灯输入:24V 0.5A
台灯功率:2W,4W,6W,8W(共四级亮度)
额定输入:100-240V~50/60Hz 0.35A Max
工作温度:-10℃~40℃
工作湿度:0%~85%RH
色温范围:3000K,3500K...5000K(共五级色温)
使用寿命:约5000小时
显示指数:Ra>95
材 质:金属+硅胶+PC
灯体颜色:白色
控制方式:触摸感应
使用环境:室内(IP20)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全光谱2835LED光源,减蓝光、高色温有利于缓解视觉疲劳和高色温对舒适用灯的影响;灯体采用食品级硅胶软管,可弯曲不同的角度创造出不同高度的灯,从台灯到落地灯,也可以“缩小”以紧凑地包装到包装箱中。

获奖、专利情况:

已获得“智能台灯控制系统”专利

申报单位介绍:

惠州格利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位于广东省惠州仲恺高新区东江产业园,占地面积3000平米,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LED照明、智慧照明、变压器、传感器、电感器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秉承“和谐、务实、创新、奉献”的企业精神,不断完善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与合作伙伴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