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太阳能幻影灯G120/G150——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01 作者: 来源:宁波绚彩照明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太阳能幻影灯G120/G150,为宁波绚彩照明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太阳能幻影灯G120/G150

Solar Phantom Light G120/G150

申报单位: 宁波绚彩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采用高科技太阳能技术无需电线,免去插电的麻烦具有可防水性,自行切换.变色,光感智能控制,人性化设计,图案多样化!

The use of high-tech solar energy technology does not require wires, avoids the trouble of plugging in, is waterproof, can switch automatically, change color, intelligent control of light perception, humanized design, and diversified patterns!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exh/T616263/goodsinfo-411591.html

主要技术参数:

如图: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绿色节能,倡导绿色照明,演绎色彩魅力,创造全新动力,点亮爱的光芒,让品质美化生活,给夜间的世界,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

Green and energy-saving, advocating green lighting, interpreting the m of colors, creating new power, lighting up the light of love, letting quality beautify life, and adding a different color to the night world

经济评价分析:

零电费,免布线,节能环保,安装简便,随装随用安全性能好,即插,即挂,即用。

Zero electricity, no wiring, energy saving and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easy installation, good safety performance, plug, hang, and use.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便于安装,无需人工操作,自行切换,变色,光感智能控制,人性化设计,图案多样化.

Easy to install, no manual operation, self-switching, color change, intelligent control of light perception, humanized design, diversified patterns.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申报单位介绍:

宁波绚彩照明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宁波东钱湖畔,是一家专业从事LED照明灯罩原料、照明灯罩材料、型材、注吹球泡灯罩等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凭借着专业的技术,优良的品质,不断创新开拓的能力,成为LED行业灯罩原料的合格供应商。 我公司主要研究、生产各种LED灯罩原料、发光型材原料,同时投入双镙杆剂出机、注吹一体机、注塑机、型材剂出机等设备。为广大客户提供LED光扩散材料、LED远程光转换材料、LED磨砂材料。同时提供LED各式球泡与型材、管材、异型材等灯具发光专用型材产品。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