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荏苒之光——2021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2-27 作者: 来源:辽宁科技大学-阎浩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荏苒之光,为辽宁科技大学-阎浩2021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产品。



项目名称:

荏苒之光

Light as time passes

申报单位(或个人):

辽宁科技大学-阎浩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该作品名称用到了“光阴荏苒”中的“荏苒”二字,意为时间的流逝,即在时间人人平等,将钟表与光“结合”运用光来提示人们关注时间的流逝,珍惜时间。

主要技术参数:

尺寸:直径50cm 厚度2cm

材质:玻璃 铝

照射面积:5-10㎡

光源:2260(内置10W LED 3000K 暖白光 CRI>90 871.2流明)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该作品采用刻面玻璃制成,将LED融入其中,从内部浮出无形的亮度,带有条纹的玻璃表面细腻的散发出强烈的光芒。

2、该作品不局限于单一的“灯具”同时更多的是以“家具”的形式呈现,大大提高它作为家具在家中的利用率,具有极强的实用性和装饰性。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辽宁科技大学(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aoning)简称“辽科大”,始建于1948年,是我国较早组建的冶金高校之一。现已发展成为以工学为主,理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法学、艺术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等院校。入选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国家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辽宁省一流大学重点建设高校、辽宁省学分制管理试点高校、辽宁省转型发展试点学校,拥有研究生推免权和国家大学科技园。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