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多控小夜灯——2021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2-27 作者: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刘步龙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多控小夜灯,为太原理工大学-刘步龙、高步云、高英辉、侯伟诺、平子杰2021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产品。



项目名称:

多控小夜灯

Use small night lights

申报单位(或个人):

太原理工大学-刘步龙、高步云、高英辉、侯伟诺、平子杰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我方的这个产品在控制上采用多种控制方式,用户可按照自己的需求来控制灯光,摆脱了以前单一控制方式的弊端;而且我方产品接入了互联网,在即将来临的物联网时代会有很大的发展潜力

主要技术参数:

电源采用9V的电池、蓝牙模块、超声波模块、质量检测模块

商业评价分析:

与市场上单一控制的台灯相比,我方作品提升到了多控而且可以接入小型互联网,摆脱了单一的控制方式,可以在未来的物联网时代有很大的发展潜力。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一、采用多种控制方式,使得控制样式多样化

二、可利用手机进行控制,在未来的物联网时代可以有极大的发展潜力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此作品由刘步龙、高步云、高英辉、侯伟诺、平子杰五人共同完成。我们均来自太原理工大学软件学院18届学生,此次作品历时一个月,分阶段完成。刘步龙负责电路连接,高步云负责代码编写及调试,高英辉负责对外交接和展示,侯伟诺、平子杰负责文档编写与修改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